MSI微星科技全系列新品於CeBIT曝光

 

 

 

MSI微星科技全系列新品於CeBIT曝光 
新款X-Slim系列輕薄筆電X340再度改寫筆電歷史
【台北訊】2009年德國CeBIT電腦展即將於3/3隆重展開,為期6天(3/3~3/8)的展覽將吸引全球資訊廠商與媒體齊聚會場,而MSI微星科技也將再度大顯身手,於會場上展示全系列新產品,包括筆電、主機板、顯示卡、All-in-one電腦、車用電腦、以及工業用電腦與伺服器等,其中,MSI微星科技將於CeBIT發佈新的X-Slim系列輕薄筆電X340與X600,要再度締造筆電市場的奇蹟! 

MSI微星科技此次CeBIT參展將由董事長 徐祥親自領軍,展出主軸為『Insist on the Best!』,藉此傳達MSI微星科技在產品研發與技術革新上不斷精進的決心,並藉此把多樣研發成果展示於世界舞台。

新款X-Slim系列輕薄筆電X340與X600報到!

新款的X340輕薄筆電是因應多媒體需求所設計,配備16:9的劇院級13吋LED螢幕、重量僅約1.3公斤,採用Intel的Centrino行動運算平台架構,透過Intel最新的低電壓ULV架構,同時兼顧效能、多媒體功能與省電效益,其耗電量僅約一般筆電的六分之一!

此外,X340有三種色彩可讓消費者選擇,分別為:低調華麗的香檳金、高貴典雅的珍珠白、科技感十足的時尚黑,再搭配時尚的外型與俐落大方的線條設計,無疑是型男型女們的最佳隨身配備。

而MSI同樣把輕薄概念與設計擴及大螢幕筆電上,新款的X600即配備了16:9的15.6吋寬螢幕,重量僅約2公斤,再度改寫大螢幕筆電的歷史!

省電小筆電U115 Hybrid/ U110 ECO亮相

在CeBIT上露面的U110 ECO,是使用Intel Menlow平台的Atom處理器,結合微星的獨家省電設計,以U110 ECO為例,在搭配6cell的電池下,電池續航力最長可至約9小時,可謂小筆電界中的「省電王」。除了具有最高達9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外,U110 ECO也相當輕薄,搭配電池後,其重量僅約一公斤,尺寸則僅約是B5紙張的大小(長約26 cm,寬約18 cm)。

此外,U110 ECO還支援802.11 b/g/n無線區域網路以及藍牙無線傳輸,記憶體最高可支援至2GB,提供完整的多媒體應用介面,包括四合一讀卡機(XD、SD、MMC、Memory Stick)、提供三個USB 2.0連接埠,配備130萬或200萬畫素的網路攝影機,一應俱全的功能,讓您輕鬆享受愉悅自在的行動數位生活。

U115 Hybrid則是全球首款能同時運作SSD固態硬碟與HDD傳統硬碟的小筆電,藉由創新的混合儲存設計與ECO省電節能技術,讓小筆電的電池續航力能長達12個小時*(搭配6cell的電池)!

All-in-one電腦Wind Top全系列導入觸控式面板

看中All-in-one電腦市場發展,MSI正式宣佈全系列的All-in-one電腦Wind Top都將導入觸控式面板技術,於CeBIT展出的AE2010、AE2200與AE1900,均可提供觸控式面板。此外,MSI也將旗下All-in-one電腦產品線,命名為「Wind Top」系列,迷你桌上型電腦產品線則命名為「Wind Box」系列。

MSI於CeBIT推出首款20吋機種Wind Top AE2010,AE2010為Wind Top系列中的E(Entertainment)子系列,特別針對影音娛樂市場所設計,提供優質的影像顯示與聲光效果,以滿足重度影音享受需求,採用AMD的處理器,並搭配AMD 780G晶片組,除了支援1600x1900高解析度外,還內建了UVD(Universal Video Decoder)通用視訊解碼器,以支援HD硬體規格解碼功能。

在迷你桌上型電腦Wind Box方面,MSI推出了更為輕巧的Wind Box DC100新機種。

體積僅約1.5公升的Wind Box DC100,採用了具備優異省電效能的雙核心Atom處理器,外型上則較上一代更加小巧、不佔空間,讓Wind Box DC100在效能與外型內外兼具!

G系列遊戲筆電重裝上陣,E系列多媒體最動聽

首度於CeBIT展示的新款G系列遊戲筆電有GX733、GX633與GT628。其中,新款的GT628配置了nVidia Geforce GTS 160M獨立顯示卡,內建了1GB的DDR3 VRAM,以提升整體效能,以創造出令人驚嘆的超逼真影像視覺效果,讓使用者在打電動遊戲時,有更順暢、更精緻、更逼真的3D高畫質影像效果,不會有延遲情況發生,玩的更過癮!

此次於CeBIT上展示的影音娛樂筆電包括EX730、EX720、EX630、EX625、EX300與EX310,其中,最受囑目的仍為高階的E系列筆電EX625,EX625除了內建高階顯示卡ATi Radeon HD4670,更內建超重低音喇叭、第二代Dolby環繞音響、16:9劇院級16吋螢幕、支援藍光Blu-ray藍光光碟機,以最強的影音娛樂功能組合,要為您帶來最震撼的影音感動!

首款軍用規格等級顯示卡問世,Eclipse Plus主機板效能再升級

MSI在將CeBIT大展上展出業界第一個使用具有軍用規格等級零件的顯示卡N260GTX Lightning 216,相較於市面上的產品,N260GTX Lightning 216具備更高的耐用性並有更長的使用壽命,其中,還透過許多MSI獨家硬體技術以提升效能和穩定性,包括Digital sensors 、Flying OC Panel、8-way Heatpipes、Exclusive 2-slot+、10 phases power supply……等。

 
在主機板的產品部份,MSI則展示了最新的Eclipse Plus產品,不僅再度提升了效能,穩定度也大幅提高。Eclipse Plus具備頂尖的硬體配置,進階且完善的BIOS軟體設定,擁有驚人的超頻潛能,勢必會在2009年再度創造傲人的效能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