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宣布最新組織重整

 

 


諾基亞宣布最新組織重整

目標為更有效率反應市場需求 並加強消費者手機服務使用經驗

台灣諾基亞宣佈最新人事佈局,遵循全球組織架構調整策略,台灣諾基亞已於今年一月一日起將產品暨市場營運部門(GTM)與行銷部門(Marketing)整合為行銷部門(Marketing),並由台灣諾基亞行銷協理余倩梅(Celia Yu)帶領全新的行銷團隊以更加強化諾基亞在台灣市場的領導地位。此舉為繼2007年的全球組織異動而延續之相關調整,目的為更加有效率地反應市場需求,並且加強消費者手機服務上的使用經驗。同時,現任台灣諾基亞總經理的程宗楷,亦將於2009年3月1日起轉戰諾基亞大中華區與韓國零售業務總監(Head of Greater China & Korea Sales Unit Retail Organisation),管理零售業務與行銷規劃,並且於新任台灣諾基亞總經理到任前將繼續暫代總經理一職。程宗楷總經理於台灣任期自2007年1月1日至2009年2月28日,任期內成功地穩固台灣諾基亞手機市場的領導地位,成績輝煌。

台灣諾基亞總經理程宗楷表示:「諾基亞自2007年推出Ovi平台,宣示目標將轉型為網路公司,諾基亞將不再只是一個提供手機的企業,而要轉型為提供服務、軟體與體驗的公司,全球也因此有一波大規模的組織調整;諾基亞也觀察近期市場走向已趨於我們一直強調的軟體與服務風潮,諾基亞也因此於今年一月一日起彈性調整了組織架構,使其更扁平化,增加更順暢的水平與垂直溝通,並帶來更有效率的市場策略,同時,更希望由新團隊帶給消費者更貼近生活的使用者經驗。」

台灣諾基亞行銷協理余倩梅也表示:「諾基亞了解透過行動網路將改變人們的生活習慣與社交方式,手機的產品力表現將不只是在硬體規格上,諾基亞更致力於透過更為情境感知和個性化服務以增加消費者選擇手機時的決策條件,重新定義手機所帶來的價值。今年諾基亞將大力推動的網路服務『Nokia Widget 生活工具小精靈』,即為諾基亞今年於『下載』平台中的建立的最新軟體服務,結合生活便利與實用性,不管是天氣、股票、運勢和折扣好康,都可以透過行動上網即時獲得最新資料。」

身為全球行動通訊領導品牌,諾基亞一直以來持續關注並推動社會公益,台灣諾基亞延續諾基亞企業精神落實到在地關懷,購買嘉義市「再耕園」1身心障礙者琉璃創作並與以推廣,並將媒體活動的手機拍賣所得全數捐贈與該機構,藉此拋磚引玉,期待有更多企業關心在地弱勢團體與清寒家庭。諾基亞希望能透過實際支持這些努力不懈的身心障礙者並持續的回饋社會,創造正面且有意義的價值。

關於「下載」

Nokia「下載」是諾基亞在台灣提供兼具娛樂與資訊的中文化行動加值服務,透過Nokia S40和S60手機中的「下載」選項即可輕鬆瀏覽,再依照自己偏好選擇個人化的應用程式下載。目前可下載的內容類別涵蓋:程式工具、音樂專區、佈景主題、今日最新、遊戲王國、口袋樂讀、影視專區、熱門人氣、Widget與免費試用。

關於「Nokia Widget生活工具小精靈」

「Nokia Widget 生活工具小精靈」是根據網頁標準技術所開發出的一種具備連網能力的小型應用程式,每一個 Widget 都是一個主題性與功能性明確的生活小工具,它是你生活上查詢娛樂與重要即時資訊不可或缺的好幫手,例如包含了“天氣、股票查詢、飛機火車等交通工具時刻、最新電影時刻表、星座運勢分析、好吃好玩地點、即時新聞…等等。更多詳細內容請參照台灣諾基亞網站http://www.nokia.com.tw/services/extra-stuff/services-widget

每一項主題性的查詢都是一個 Nokia Widget 哦!滿足生活上的不同所需;最好的是,完全不需打開瀏覽器經過搜尋,只要簡單地一按就可以連網獲取最新的即時訊息,與一般連網程式與瀏覽器不同的是,它不需要每次連線時都重新抓取網頁資訊與圖片,僅會下載資料量很小的更新訊息,所以不僅資料下載與呈現超快速,最重要的是隨時查資訊也不用擔心傷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