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昨親臨微星科技CeBIT現場

DSCN0981

 

 


Msi微星科技美型筆電X-Slim魅力無法擋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昨親臨微星科技CeBIT現場

 

Msi微星科技X-Slim超輕薄美型筆電X3402日起引爆德國漢諾威CeBIT電腦展會場,吸引國際數百媒體爭相報導後,這股旋風魅力連華碩電腦董事長施崇棠也無法擋,昨(4)日親自率其公司總經理沈振來等人來到微星科技展場,俯首把玩精湛工藝打造的X-Slim X340筆電,同時讚揚該產品兼具時尚與堅持完美的研發技術。

 

繼首款X-Slim超輕薄美型筆電於一月的拉斯維加斯CES展亮相後,MSI微星科技再度發佈全新的X-Slim系列筆電X340,並引爆漢諾威CeBIT電腦展全場注目焦點,除了開展後吸引百國際媒體爭相報導外,也引起到場的國際買家爭相詢問下單!全新的X-Slim X340均採用了Intel最新的ULV省電架構,兼顧效能與省電的效益,微星科技董事長徐祥認為,X-Slim X340可望再度創下了筆電市場的銷售奇蹟!

 

X-Slim X340除了引爆CeBIT電腦展,它的魅力連華碩電腦董事長施崇棠也無法擋,施崇棠在該公司連日的大型記者會後,於百忙間特別於4日的下午來到微星科技位於21館最大的展示區域,親自把玩與研究精湛工藝打造的超輕薄超美型X-Slim X340筆電,他俯身專注X-Slim X340筆電如何把整機做到重量僅約1.3公斤、厚度約1.98cm,最薄度僅6mm,幾乎比超市裡販售的小面紙包還薄!

 

而且同時可以兼顧所有多媒體的功能需求,包括採用最佳黃金比例169的劇院級13LED螢幕。不僅如此,X340也提供了完善的多媒體功能,包括完整的I/O埠、擁有HDMI埠、而且可以支援藍光(Blu-Ray)!在網路功能方面,除了可以支援802.11 b/g/nWi-Fi無線傳輸、藍牙無線傳輸外,更能選配最新的WiMAX模組!

 

華碩電腦董事長施崇棠一邊研究X-Slim X340筆電,一邊與該公司總經理沈振來探討這些科技與時尚結合的技術是如合作到?這時微星科技董事長徐祥特別出面前來介紹今年的主力產品X-Slim X340,台灣科技界也難得出現兩大世界級品牌電腦公司總裁的融洽相見歡。徐祥強調,該產品線以「極輕、極薄、超美型」為主要訴求,微星科技長期以來都以堅持完美的態度,要挑戰筆電與消費者品味的極限,因此MSI引領同業率先投入X-Slim系列的研發設計,未來還會繼續推出更多創新的輕薄筆電。

 

施崇棠與沈振來均認為,微星與華碩均是台灣長期以來一直堅持完美研發與品質要求的電腦大廠,也一起於最近幾年在國際品牌發展嶄露頭角,成績相當不易,所以希望一起攜手努力創造台灣品牌在國際的規模與群聚效益。徐祥相當認同台灣精品除了各自廠商要繼續在產品研發上締造完美奇蹟外,也要一起打造台灣整體的品牌市場。

 

DSCN0981 DSCN0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