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尹平傲視群模 挺『E胸』引爆春夏內衣流行話題

 

 


開春最重量級--兩大國際世界精品內衣通路

18eighteen BOUTIQUE18eighteen PINK 09年春夏新品發表會

王尹平傲視群模 挺『E胸』引爆春夏內衣流行話題

無畏全球金融風爆 重金砸下開春第一重量級春夏新品發表會

  盡管景氣持續蕭條,各大行業紛紛休無薪假,甚至熄燈歇業,環境如此困難之下,台灣奧黛莉公司依然不畏景氣寒冬,毅然砸下重金針對旗下兩大國際級女性精品內衣通路18eighteen BOUTIQUE18eighteen PINK,打造09年開春最重量級的春夏新品發表會,除顯示其母公司50年的經營有成,更藉此次盛大的新品發表會,宣告台灣奧黛莉公司對百貨市場的絕對重視,以精品內衣18eighteen BOUTIQUE及年輕流行的18eighteen PINK在百貨兵家必爭之地展開割喉之戰,預期打造全台百貨精品內衣最高殿堂,成為國內進口內衣之最,展現身後母公司台灣奧黛莉公司雄厚實力!

旗下各國世界代理精品內衣品牌精銳盡出,王尹平傲挺E胸率領伊林名模群專業呈獻

      抹去國度的疆界,18eighteen BOUTIQUE 18eighteen PINK 旗下數十支各國世界代理精品內衣品牌精銳盡出,身處發表會現場,直接立即感受巴黎的氛圍、品味米蘭的流行、淺嚐東京的甜美、嗅聞倫敦的氣息、沉浸蒙特利爾的香氣。 伊林名模群由號稱「美胸最佳代言人」王尹平領軍,挺E胸傲視群模,宛如在百老匯般的舞台,拼湊出時尚的綺麗想像以及女人的玩味空間。

  18eighteen BOUTIQUE18eighteen PINK這一場彷彿百老匯舞台的磅礡氣勢,開春第一重量級的春夏內衣新品發表會,讓現場所有的人真實體會「國際時尚零時差‧世界流行在台灣」的氛圍,為時尚與流行留下完美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