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Jean Paul Gaultier 2009年春夏時尚發表會

 

 


Jean Paul Gaultier 2009年春夏時尚發表會

 

TAIPEI 101『嬉春遊裳‧花顏舞影』2009 S/S Fashion Week 由享譽全球擁有時尚頑童美譽的法國Jean Paul Gaultier重量登場,3月21日春夏時尚發表會當日,特別邀請亞洲金曲天后蔡健雅;活躍於時尚社交圈的貴公子藍鈞天高以翔;優質名媛戴君竹及歌藝性感兼備的蔡詩蕓,蒞臨觀賞本季服裝秀,出席名人皆興奮地表示以朝聖的心情,欣賞Gaultier原創的設計潮流。來自烏克蘭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名模瑞莎,擔任本次服裝秀走秀嘉賓,化身為狂野性感的高堤耶女郎。

由凱渥人氣名模童怡楨、林葦如、李曉涵、蔡亞倫 …等精彩演繹,假TAIPEI 101 Mall盛大舉行。一開場,由國內知名現代舞先驅 – 蔡瑞月舞團首席舞伶詹天甄帶來震撼的演出,呼應著當季主題,掙脫鳥籠般的桎梏,釋放身體中的靈魂,力與美的完美結合,博得全場嘉賓讚嘆喝采。

本季女裝以現代舞為靈感,透過肢體律動的優美線條,打造一系列夢幻舞衣。加入金屬新素材( Metallic Fabric )與鳥籠( cage)的元素,大膽運用霓虹色澤( Neon Color )顛覆傳統,以卓越工藝手法與簡單線條剪裁,呈現全新的時裝藝術形態。2009春夏男裝,回歸純樸的鄉村風情,以帥性不羈的西部牛仔為概念,融合丹寧、條紋(Stripe)、格紋(Vichy)的元素,以精湛的縫紉技巧,與簡約的線條立裁,呈現一系列Gaultier 獨有的牛仔勁裝。 

 

活躍高級時裝近半世紀的Gaultier,最具品牌識別度的主題為水手海軍系列,同時Gaultier深受名人愛戴,2008年首次與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合作,於"KylieX2008 "全球巡迴演唱會設計極致奢華的舞台秀服,讓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展現出性感前衛風潮。

本次Jean Paul Gaultier 09 S/S Fashion Show與法國知名礦泉水evian跨界合作,熱情贊助evian x Gaultier 限量紀念瓶,融合簡潔與奢華及玩味多變的細節,巧妙地將高級成衣(prêt-a-porter)的概念,以象徵雋永的水晶紋飾,裝點瓶身,勾勒出evian天然礦泉水晶瑩純淨的澄透本質,向evian礦泉水純淨、珍貴的天然本質致意,展現饒富青春氣息與玩趣。evian總是能夠讓最簡單的水元素,呈現出綺麗多彩的藝術之美。這款特殊的evian礦泉水瓶,即是以如此單純又極富創意的簡約美學呈現奢華的慶典。 Evian. Natural source of youth。

本年度的TAIPEI 101 MALL Fashion Week,由Nissan頂級車款370Z、知名專業彩妝NARS及名酒HIGHLAND PARK共同贊助協辦,各方頂尖齊聚,成就「2009 TAIPEI 101 MALL Fashion Week」的經典時尚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