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墾丁音樂季 放浪春天比基尼

 

 


四月墾丁音樂季   放浪春天比基尼
激音改造音樂節  倒數計時最後召集


 
每年四月的墾丁音樂季,在充滿陽光、比基尼、海風、沙灘、放肆玩樂的熱情中,大批熱愛音樂、喜愛潮流文化的年輕人們蜂擁群聚,好比候鳥,一年一度雁行南飛,從全國北中南各縣市出發,一波又一波、排山倒海湧入國境之南,這股從四面八方凝聚,集中爆發出來的青春活力和能量,一年比一年聲勢壯大,鬧熱滾滾盛況,甚至還吸引許多香港朋友跨海飛來朝聖,加入音符搖擺的行列共襄盛舉!

搖滾、流行、電音、嘻哈大鍋炒     演唱會or戶外派對? 到底要選哪一場?
墾丁音樂季的場子越來越多,有的拼卡司、有的比排場,歌手、DJ名單洋洋灑灑一長串,宣傳攻勢一波又一波,今年墾丁涵蓋的音樂曲風從搖滾、流行、電音到嘻哈通通都有,可以滿足不同音樂類型愛好者的需求,不過對於初次前來墾丁嚐鮮的朋友,可能會傷腦筋不知道該跑哪一場,有的人會問「哪一場的音樂比較屌?、比較High?」、有的人想知道「哪一場人比較多?比較熱鬧」,更有一些男生比較在意眼睛涼快,積極打聽:「哪一場辣妹、比基尼妹最多?」

今年因為春假沒有連續假,使得往年舉辦三天兩夜或四天三夜的墾丁音樂季各主辦單位,紛紛縮水只辦週六一場,不過仍有新興派對品牌來勢洶洶,其中「激音改造音樂節」祭出多組重量級國外藝人,包括凱莉米洛御用團隊、全球百大DJ,擺開陣仗,將一連兩天、每天下午到晚上在恆春機場放送強波音浪!號召年輕樂迷共同體驗瘋狂夢幻的48小時!
 
潮人、玩家、音迷傾巢而出    型男正妹耍酷炫也比音樂品味
其實派對中的主角不是只有DJ一個人,演唱會的焦點也不會是台上的歌手或樂團,曾多次邀請國外知名表演藝人來台的boogie團隊,今年正式開拔到墾丁,打出「48hrs
ReNu Hipstival」主題,結合潮流、時裝文化、Z世代次文化等新興事物,要讓前來墾丁的前年輕朋友感受到有別於一般演唱會的目眩神迷音樂文化!
在這裡你是最自由的 Hipster,不論貼上什麼標籤,都不用在乎,融合電子、搖滾、時尚、潮流及次文化的「激音改造音樂節」標榜不用趕場,一次完全享受!
將在週五(4/3)、週六(4/4)一連兩天,每天下午到晚上在恆春機場放送強波音浪,號召有型有款、有態度也有主張的潮人、玩家和音迷,共同體驗瘋狂夢幻的48小時!

天王級指定御用DJ     48小時滿足聽覺饗宴
本次「激音改造音樂節」活動特地邀請多組國外重量級音樂先驅,包括:凱莉米洛、法國黑色十字架Justice等天王級藝人共同指定御用混音製作黃金雙人組LA
Riots,以及2008年全球百大DJ第26名,來自熱力巴西的科技舞曲首席DJ Anderson Noise,和Adam
Freeland強力背書,來自英國大熱天團雙人組Evil Nine,還有曾幫Evil
Nine、Mstrkrft、Hostage等知名團體指定邀請製作單曲混音的法裔加拿大籍DJ Felix Cartal等等國際一線藝人。
本土的演出藝人則包括:台灣知名DJ兼樂評人林哲儀(DJ Mykal)、台北人氣派對Dance Rock製作團隊主理人兼DJ
Spykee,以及台灣頭號Electro Rock製作人Freaky Squeaker、台灣首支跳舞搖滾樂隊Go
Chic、Dynatec等實力堅強的表演者,總共有國內外30組藝人,將在兩天48小時的節目中不間斷接力演出!(完整藝人表演名單公布於官方網站
http://www.48renu.com)。
厭倦了主流文化嗎?一股非主流的聲音漸漸侵入主流文化,只要經過激音改造,你就會明白真正的潮流前鋒。當然還有會把心臟穿透的萬瓦音響在等著每位派對動物們!經過激音改造之後,你會知道目前全世界最瘋的是什麼、還有大家現在都在玩些什麼,今年春天,讓你享受比身在IBIZA更過癮的音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