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C510 耀眼白色 滿足好色目光與挑剔品味

我愛參選優良笑花

 

 


Sony Ericsson C510 耀眼白色

滿足好色目光與挑剔品味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clip_image002參選優良笑花

參加人數創新高 趕快投票去! 

    擁有Smile Shutter微笑快門技術的Sony Ericsson C510 Cyber-shot™手機,在台上市一個月就因銷售反應超乎預期,趁勝追擊推出新色-耀眼白,要吸引全台帥哥美媚的目光,滿足笑花們挑剔的品味。同時,C510的『我愛優良笑花』誠徵全台擁有絢爛笑容正妹的網路票選活動,在經過短短半個月內已經募集來自全國142所大專院校超過2100位優良笑花參加比賽,而不重複造訪該活動網站人數衝破200,000人次,目前累計投票總數更高達280,000票。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我愛優良笑花』網路票選活動時間即將於4月10日(五)截止,無論你是活力陽光、氧氣清新還是溫柔療癒系的正妹們,趕快拍下”迷死人不償命”的燦爛笑容,上傳到活動網站www.SEC510.com.tw! 而票選出前三名的"優良笑花",除了可獲得新台幣兩萬元獎金,更可成為Sony Ericsson C510微笑公車的廣告明星!除此之外,上網參與活動網站、投票支持心中優良笑花的網友們,也有機會可以獲得Sony Ericsson全新首款創新Smile Shutter微笑快門技術的C510 Cyber-shot™手機。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優良笑花必殺絕技: Smile Shutter 微笑快門

    擁有時尚簡約外型設計的Sony Ericsson最新款上市320萬畫素照相手機C510 Cyber-shot™,是Sony Ericsson首款搭載Smile Shutter™ 微笑快門技術的Cyber-shot™手機,同時也是年輕族群的通訊產品新目標,只要一微笑立即自動拍攝,專為捕捉主角最燦爛的微笑而設計。加上臉部追蹤偵測、自動對焦與發光拍照快捷鍵等功能,將不再遺漏任何陽光燦爛的笑容。

 

外型絕美、功能齊全的 C510 Cyber-shot™手機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C510 Cyber-shot™手機不僅擁有流行時尚的簡約外觀設計,獨有的側推式金屬鏡頭保護蓋,如同數位相機的設計,讓年輕的Sony Ericsson使用者在朋友圈中顯得獨一無二。C510 Cyber-shot™的拍照品質經過德國專業測試中心Test Factory認證為同級手機之冠。

    C510 Cyber-shot™手機除了具備優質的照相功能,音樂功能亦滿足年輕族群的使用需求,不僅支援Mega Bass超重低音播放功能,PlayNow™多媒體內容下載、TrackID™ 音樂曲目辨識服務與專輯封面顯示功能一應俱全。文字簡訊(SMS)對話模式可以一次看完與朋友之間的所有文字簡訊(SMS)對話紀錄。C510直接內建YouTube™,讓喜愛YouTube的粉絲們可直接方便的將自己喜愛的影片和照片上傳至YouTube™網站與大家一起分享。貼心的螢幕自動旋轉瀏覽功能,旋轉手機即可改變直式或橫式顯示畫面,方便觀看任何影像與文字內容再也不麻煩。 

Sony Ericsson C510 Cyber-shot™手機提供未來黑、放射銀及耀眼白共三色。

參考建議售價:NT$8,990 

Sony Ericsson C510 Cyber-shot™ 手機一覽表 :

照相 320萬畫素相機

自動對焦

3.2倍數位變焦

Smile Shutter™微笑快門

臉部追蹤偵測

Photo fix相片修飾功能

照相補光燈

攝影補光燈

照片部落格功能

影片部落格功能

攝影功能

音樂 Media Player播放器

專輯封面顯示

Mega Bass™超重低音

PlayNow™多媒體內容下載

TrackID™音樂曲目辨識服務

藍牙立體聲串流 (A2DP)

音樂鈴聲 (MP3/AAC)

網際網路 Access NetFront™ 網頁瀏覽器

Web feeds

Photo feeds

通訊 擴音通話

和弦鈴聲

來電震動

視訊通話

訊息傳送 電子郵件

多媒體簡訊 (MMS)

智慧型文字輸入

錄音功能

文字簡訊 (SMS)

即時訊息

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

對話模式功能

設計 五向控制鍵

螢幕自動旋轉瀏覽功能

照片桌布

動態桌布

娛樂 媒體管理功能

YouTube™

3D遊戲

動態感應遊戲

Java

FM收音機含RDS功能

視訊串流

視訊播放

連線功能 藍牙無線通訊技術

數據機

同步化

USB mass storage

支援USB

定位服務 照片位置資訊

Google Maps™

個人助理 鬧鐘

計算機

行事曆

飛航模式

筆記本

通訊錄

碼表

待辦事項

計時器

配件 盒裝內容:
  • C510照相手機
  • 電池
  • 充電器
  • USB傳輸線
主要特色 尺寸: 107 x 47 x 12.5 mm

重量: 92 公克

顏色: 未來黑 / 放射銀 / 耀眼白

主螢幕: 262,144 色 TFT, 防刮螢幕

解析度: 240 x 320 畫素

尺寸: 2.2 吋

手機記憶體: 最高可達100MB

支援記憶卡: Memory Stick Micro™ (M2™)

通話時間 GSM/GPRS: 長達10 小時

待機時間 GSM/GPRS: 長達 400 小時

通話時間 UMTS: 長達4小時

待機時間 UMTS: 長達350小時

影像通話時間: 長達 2 小時 20 分鐘

網路版本 網路

C510:

GSM/GPRS/EDGE 900/1800/1900

UMTS/HSPA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