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湖泊日月潭的新騎玩法! 鐵馬+鐵道˙湖光山色慢遊去

 

 

 

最美湖泊日月潭的新騎玩法!

頂級雙鐵鐵馬+鐵道˙湖光山色慢遊去  

    有台灣最美麗的湖泊之稱的「日月潭」,變化萬千的湖面景緻,詩情畫意的四季意境,是台灣人一生必遊的景點!體驗日月潭美景有很多種方式,唯有放慢腳步才能徹底感受日月潭之美。近年來逐漸興盛的「雙鐵旅遊」鐵道+鐵馬的慢遊樂活旅遊方式,最適合喜愛深度探索、用心發掘每一處美景的旅行者!

    曾經想像過乘著鐵道穿梭山海田野、騎著鐵馬慢遊在地風情嗎?易遊網推出「頂級雙鐵 日月潭環湖」行程,有1~3日遊的套裝旅遊組合,是由五星級觀光列車+六星級捷安特的雙星級組合,滿足您旅遊的綺麗夢想,體驗最優雅從容的雙鐵旅遊!乘坐頂級觀光列車『環島之星』沿途盡覽風光水秀、細數台灣美景,與三五好友卡拉OK車廂盡情歡唱,享用晶華酒店的車上餐飲服務,踩著單價3萬元的『捷安特』旗艦店高級車款,環繞夢幻如畫的日月潭,享受湖泊的靜謐、安詳與天然的美感!

日月潭遠觀近遊處處是景,是台灣少數可同時觀山看水的賞景路線,單車環湖已經成為目前遊玩日月潭最in的玩法。易遊網精心規劃「日月潭親水慢騎路線」,由環湖公路串聯成線,沿著湖畔順時針方向行進,湖邊勝景無數,包括:文武廟、孔雀園、大竹湖、伊達邵、玄奘寺、慈恩塔、玄光寺…等知名景點,方便隨時停下腳步駐足遊賞,細細品味日月潭的純淨山水,也只有騎車慢遊才能真正欣賞到日月潭的美。更多「頂級雙鐵」旅遊資訊請上易遊網 www.ez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