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迷離熱帶夜」2009夏妝發表秀 楊乃文現身站台

20090402-004

 

 


NARS「迷離熱帶夜」2009夏妝發表秀

慶祝品牌創立15周年、進駐台灣1周年

金曲歌后楊乃文現身站台

詮釋NARS精湛的夏妝魅力與溫慶珠的夏裝新作

2009台北時尚圈最精采的跨界演出,耀眼登場!品牌創立15周年,正式進駐台灣市場1周年的專業彩妝品牌NARS,向來走在全球彩妝時尚風潮的尖端。NARS鮮明的色彩、大膽前衛的妝容概念,深深吸引無數愛美女性,包括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辛普森、珍妮佛羅培茲、關史蒂芬妮、派瑞絲希爾頓、瑪丹娜,以及超級名模吉賽兒、「黑珍珠」娜歐蜜坎貝爾……都是NARS的忠實擁護者。

為了慶祝「15周年」這值得紀念的重要里程碑,並迎接2009夏季彩妝新作「迷離熱帶夜」的亮麗到來,NARS特別與國內最具代表性的知名設計師品牌ISABELLE WEN溫慶珠,聯手合作舉辦一場盛大的時尚發表秀,以繽紛搶眼的熱帶色彩、絢麗多姿的衣衫線條,為台北時尚圈,擦出最迷人的璀璨火花!

針對NARS創立15周年與來台1周年,這場時尚盛會的派對媒體紀念小禮品,也格外的「用心」,極具收藏價值──「ISABELLE WEN for NARS」的流蘇水鑚吊飾,將設計師溫慶珠最愛的時髦波西米亞風,以及NARS崇尚的個性時尚美感,完美融入這款限量發行的跨界精品中!之後,更將為NARS顧客推出「ISABELLE WEN for NARS」的贈品,為國內時尚藝術的跨界合作,留下一個最美好的紀念典範。

 

如此盛大的時尚饗宴,當然不會缺少閃耀星光增色!渾身充滿時尚感,與NARS個性時尚精神相當契合的歌手楊乃文,特別出席這場盛會,欣賞NARS精湛的夏妝魅力,並對好友設計師溫慶珠的夏裝新作,展現最高支持熱情。對衣著打扮向來很有個人主見,可以很女性也可以很中性的楊乃文表示:「我一直很喜歡NARS簡單、大膽、多元的時尚風格。它就像很有個性的女生,永遠不會跟著時尚潮流去走,而是創造潮流,自成特色。」

最近即將推出個人最新專輯的楊乃文,這次特別畫上由NARS國際彩妝總監Ayako設計NARS本季概念妝容。本身膚質很好的楊乃文,在NARS 迷離熱帶夜夏妝的妝點下,「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與頭號夏妝主打商品「熱帶海洋單色眼影」打造出的透亮藍色煙薰眸相互輝映,儼然成為NARS本季形象名模Guinevere van Seenus的東方版化身!當然,本身更是個「超級衣架子」的楊乃文,更穿上整套ISABELLE WEN夏裝新作,在巧妙的多層次穿搭下,展現時尚、浪漫,卻帶點皇室嬉皮風的不羈性格,將這場時尚秀的美學精神,詮釋得淋漓盡致。

Isabelle這季春夏Fashion Collection「June 六月」,共推出58套服裝,分四大系列:The Spring / Ivory / Black and White和Royal Hippy。延續ISABELLE WEN一直都多少帶有的嬉皮與波西米亞色彩,本季服裝在此風格的表現上更加細膩與講究,除仍能感受到嬉皮風的藝術性、浪漫和率真外,Royal Hippy-皇室嬉皮是這季嬉皮風格最新的詮釋。加上做工精緻,類似新古董表現般的手工細節,交織營造出Demi Couture-半高級訂製服般的考究與高級質感。

這股皇室嬉皮風情調背後的精神仍是嚮往自由與感性的,在隱約細膩精緻的細節搭襯下,隨性與帶點頹廢的不羈性格依然可見,奔放的圖案、暈染的色彩、飄逸的衣身裙襬或是層次的堆疊剪裁,都再再展現出屬於嬉皮藝術性格下的詩意自由風情。減去過多的繁複裝飾,奢華的展現收斂在服裝不經意發現的巧妙處,並在布料的後加工上做足了工夫。這季ISABELLE WEN將不斷地將這些風采美麗的幻夢變成衣櫃裡一定要擁有的一件衣裳。

當晚NARS 迷離熱帶夜夏妝 & 溫慶珠09春夏服裝秀,由凱渥「林志玲」接班人甜姐兒陳庭妮領軍走秀,出席的藝人與名人有田中千惠、張卓楠Brandon、楊祐寧、方文山、賈欣惠、許安安、安鈞璨、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奇葳、鄭宜農、哈林姪女王瀅、彩妝師古小偉、小凱、明報發行人吳健強、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所長曲家瑞、嘉新水泥董事長王立欣、愛比科技總經理洪裕鈞、關麗俐、蘇誠修、朱平、……,等眾星雲集,為當天活動更添星光魅力!

在NARS紐約專業彩妝團隊的巧手雕琢下,以明星商品包括:打底巨星「NARS持久飾底乳」、「緊緻塑顏粉底霜」;彩妝迷每季必收藏的「單色眼影」;能畫出輪廓鮮明性感裸唇美感的「時尚經典唇膏」、「光燦唇蜜」……完美描繪出與紐約、巴黎、東京同步的2009夏季時尚妝容!加上ISABELLE WEN一襲襲擁有「Demi Couture-半高級訂製服」精緻質感的夏季新裝,會場中,頓時瀰漫著一股令人衷心讚嘆的時尚氛圍。

關於2009夏妝趨勢,向來創意豐富的NARS創辦人暨創意總監Francois Nars說道:「今年的夏季彩妝是深意但多彩的。」而以春夏交接月份「JUNE 六月」為今年夏裝新作命名的設計師溫慶珠亦表示:「夏季無限變化的可能,表現在絢麗斑斕的布料色彩上。」

因此,亮麗多變的色彩,無疑是這場時尚秀的頭號主角!包括Francois最鍾愛的「蒼翠、銀色點綴的海洋藍綠色」、模仿豔陽效果的熱情橘紅、閃爍金色亮片的淺粉紅、珊瑚紅、古銅……與溫慶珠所設計的「Royal Bohemian-皇室波西米亞」風格夏季新裝,完美呼應。專屬於現代摩登女性的自由、感性、個性夏季風情,令人眼睛與心情為之一亮!

 

20090402-006 20090402-005 20090402-004 20090402-003 20090402-002 2009040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