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女王朱衛茵推出新書 楊宗緯親臨現場祝賀

GBN_3751

 

 

 

下班女王給每個困在愛裡的你最關鍵的心靈芳療!

           睽違五年,朱衛茵推出新書

《愛誰都可以,要先愛自己——25個愛的關鍵字》

  睽違五年,集感性與理性於一身的廣播下班女王朱衛茵推出新書了!在新書《愛誰都可以,要先愛自己——25個愛的關鍵字》中,Rosita朱衛茵娓娓道來自己在經歷失去婚姻、雙親之後,身體開始出現了問題,接著在一九九七年的香港金融風暴中,她投資的三千多萬元全都付之一炬,人生重新歸零……面對這些種種打擊與磨難,她皆視為反面的恩典,更加努力工作、也藉由運動調養身體,漸漸找回自信與光彩,並從中學習到許多珍貴的智慧。 

   在本書中,Rosita透過25個愛的關鍵字,告訴所有讀者自己過往的這段心路歷程,並藉由這些小故事分享愛情、親情、健康、理財等各種觀點與領悟,希望能給和她一樣經歷過婚變、病痛、投資失利等人生困境的讀者一些激勵力量,以及重新出發的勇氣!Rosita認為在這25個愛的關鍵字中最重要的一個字是「Cherish yourself」,只要珍愛自己,就不會在愛裡白白受折磨。即使偶爾不小心,嘗受到流淚、憤怒、難堪、痛苦,也千萬要記得:「愛自己」表示永遠有選擇快樂的權利,可以充滿自信地尋找生命中的真愛!

   書中並收錄了Rosita兩位寶貝女兒純兒、安兒寫給媽媽的話。安兒說媽媽就像她的姊姊、知心朋友;純兒說雖然大眾眼光下看到的Rosita是一個堅強、美麗,既感性又知性,很熱情、很盡心、很善良、很努力的女性,但其實以前的她既柔弱又容易沒安全感,既沒信心又害怕失去,很在意別人的看法,這些年來,很高興看見媽媽漸漸成為一位不需要別人讚揚,也能很有自信,越來越愛自己的魅力女性。Rosita也坦承,以前很怕黑怕孤單,現在不但克服獨居的恐懼,新家的房子從裝璜到採買家具,都是她自己一手包辦的!

    遠在北京的李宗盛也特別為本書撰寫推薦序,他說:「這本書裡的Rosita,是我認識她的時候她還沒發展出來的部分,所以我跟你一樣讀得津津有味。很高興從這本書裡知道了Rosita。對生活一樣充滿熱情,只是更知道自己的追求是什麼。對女兒一樣呵護疼愛,只是更貼心柔軟的給孩子建議。對朋友一樣真誠熱心,只是更明白施與受該怎麼平衡。我在北京與我們的女兒,透過這本書來一起分享Rosita的成長。而這本書裡面說的,多少也是我們這一家人的成長吧!」

    在今日(4/4) 的新書發表暨讀者見面會,Rosita的各方好友都親臨現場祝賀,包括【知名藝人】謝麗金、【極地冒險家】林義傑、【FORTE品牌經理】張淑娟、【飛碟聯播網節目部經理】陳祥義、【美商賀寶芙公司總裁】王耀鳳、【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部主任與教授】劉偉民醫生、【元貞法律事務所】賴芳玉律師、【國際演說家】吳娟瑜、【BOTTEGA首席設計師與亞洲總監】莊僑伊、還有從上海特地回來參加的【時尚禮儀形象設計師】謝麗君、【知名歌手】楊宗緯等人。朱衛茵笑說出書過程就像是在辦婚禮一樣,心情十分喜悅,更感謝有這麼多朋友共襄盛舉,一起來參與這場意義非凡的「新書婚禮」。

 

GBN_3828 GBN_3813 GBN_3801 GBN_3796 GBN_3785 GBN_3779 GBN_3778 GBN_3777 GBN_3775 GBN_3774 GBN_3762 GBN_3751 GBN_3742 GBN_3727 GBN_3708 GBN_3687 GBN_3655 GBN_3652 GBN_3630 GBN_3626 GBN_3622 GBN_3613 GBN_3609 GBN_3607 GBN_3599 GBN_3598 GBN_3597 GBN_3590 GBN_3589 GBN_3570 GBN_3569 GBN_3563 GBN_3552 GBN_3543 GBN_3527 GBN_3525 GBN_3521 GBN_3513 GBN_3509 GBN_3505 GBN_3483 GBN_3480 GBN_3450 GBN_3443 GBN_3408 GBN_3407 GBN_3404 GBN_3385 GBN_3383 GBN_3378 GBN_3370 GBN_3323 GBN_3319 GBN_3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