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小嫻自在享受ABSOLUT 出其不意開展歡樂派對

LEE_8835

 

 

 

ABSOLUT POP UP 限量吧  隨機乍現 絕對驚奇

百變小嫻自在享受ABSOLUT 出其不意開展歡樂派對

 

信義商圈神秘巨型裝置揭曉   ABSOLUT POP UP 限量吧正式現身

    ABSOLUT憑藉著創意設計及創新包裝即將再次佔領消費者的心。連續三年推出冬季限量包裝的ABSOLUT,再度發揮絕對創意,首次於夏天推出ABSOLUT POP UP限量吧,引爆流行風潮。ABSOLUT POP UP限量吧以現代大樓建築結構延伸,並結合ABSOLUT經典瓶身造型繪製成幾合線條圖案,打造俐落白色盒身。更新奇地將迷你吧概念結合創意包裝,讓ABSOLUT POP UP限量吧可以隨時出現,隨地展開,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瞬間變成自己專屬的調酒吧。

    向來以創意產品和創新行銷手法聞名全球的ABSOLUT,為了向台灣廣大愛好者介紹ABSOLUT POP UP限量吧,自3月27日將巨型ABSOLUT POP UP限量吧陳列在人潮熙攘的台北信義區街頭,展示期間引起來往群眾的爭相熱烈討論,並紛紛在這座巨型裝置前拍照留念;而巨型裝置的廬山真面目終於在4月2日正式揭曉。

小嫻自在穿梭不同情境  分享POP UP派對驚奇

    在演藝圈向來以多變風格而讓人充滿驚奇的小嫻,相當符合ABSOLUT POP UP限量吧隨機乍現絕對驚奇的產品概念,因此ABSOLUT記者會當天邀請藝人小嫻為巨型ABSOLUT POP UP限量吧的開啟,特別設計了一段結合都會與海灘情境轉換的精采舞蹈演出。小嫻首先化身俐落的都會時尚女郎,自在地漫步於都會大街上,並以充滿個性的曼妙舞姿演出百老匯風格舞蹈,在夏日午后的都會情境中,展開了別開生面的悠閒氣氛;隨著巨型ABSOLUT POP UP限量吧正式開啟,小嫻快速變裝改以熱情奔放的海灘風格造型熱力出場,小嫻健康的古銅膚色以及動感舞蹈演出,讓人有如置身夏日海灘的感覺,並展現出ABSOLUT POP UP限量吧「隨機乍現 絕對驚奇」令人出乎意料的感受。

    在演藝工作上須時時挑戰創新的小嫻,更需要隨時懂得放鬆和保持對生活的熱情,小嫻表示ABSOLUT POP UP限量吧想傳達的「隨機乍現 絕對驚奇」,其實也是她現在每天生活的寫照,小嫻說:「享受ABSOLUT非常地隨性而且開心,有時候在一整天忙碌的錄影工作結束回到家後,我會點上香氛蠟燭並泡在溫熱的水中沉靜心情,或拿起蓮蓬頭在浴室裡開起個人的天后演唱會,但之後一定會自己調些加上冰塊與檸檬的ABSOLUT VODKA,自在開心又可以紓解生活上的壓力;假日偶爾和朋友到野外露營的時候,也會到最近的便利商店裡買瓶ABSOLUT和一些汽水飲料零食,大夥就地在溪邊或草地上一起分享,高興時還會有人站起來唱歌熱舞。不論是一個人或是一大群人,ABSOLUT會讓氣氛立刻變得輕鬆許多,而ABSOLUT VODKA變化多端的調酒滋味,最能夠在意想不到的地方隨時創造party的歡樂時刻。」

“ ABSOLUT POP UP限量吧 ” 驚奇登場  超凡設計顛覆包裝新概念

    首度將迷你吧概念結合創意包裝的ABSOLUT POP UP限量吧,以前所未見的創新設計,將創意包裝和產品融為一體;兼具時尚感的ABSOLUT POP UP限量吧,完整地把迷你酒吧從展示空間搬移到任何可能與不可能的場所,讓消費者可以隨身攜帶,增添了超乎想像的便利創意與設計價值。

    ABSOLUT POP UP限量吧將ABSOLUT VODKA經典瓶身巧妙的置藏於時尚白色盒身中,展開後兩側可以放置沁涼冰塊,以及各式水果等創意調酒裝飾物,ABSOLUT憑藉著無限想像創意空間,讓ABSOLUT POP UP限量吧帶給消費者最時尚的新體驗,恣意享受今年的夏日季節。

ABSOLUT POP UP限量吧再度引起收藏風潮 簡訊抽獎及夜店通路活動展開

    ABSOLUT歷年來發表的限量瓶,因極具創意且獨特的設計風格引發許多消費者收藏搶購,甚至成為國外eBAY網站爭相競標的拍賣品,例如2006年的ABSOLUT BLING BLING金光閃閃限量瓶,僅外包裝的拍賣價格已飆漲至為原產品價格近4倍之多。

    想要收藏ABSOLUT POP UP限量吧的消費者,即日起至5月31日於全省便利商店、量販店或菸酒專賣店購買ABSOLUT VODKA,並將發票號碼以簡訊傳送到POP UP熱線0987-571571參加“ABSOLUT POP UP限量吧”抽獎活動,立即得知中獎結果。如果按耐不住想要立刻獲得ABSOLUT POP UP限量吧的愛好者,可於5月1日至6月30日到指定夜店開瓶ABSOLUT VODKA,即可隨瓶得到一個ABSOLUT POP UP限量吧;ABSOLUT POP UP限量吧全台「限量」登場,想感受POP UP的“隨機乍現 絕對驚奇”,動作可要加快一點。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LEE_8852 LEE_8835 LEE_8830 LEE_8825 LEE_8814 LEE_8809 LEE_8799 LEE_8768 LEE_8759 LEE_8744 LEE_8732 LEE_8709 LEE_8689 LEE_8658 LEE_8656 GBN_8648 GBN_8642 GBN_8639 GBN_8637 GBN_8634 GBN_8628 GBN_8625 GBN_8622 GBN_8621 GBN_8615 20090402-004 2009040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