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LUT POP UP 限量吧 隨機乍現 絕對驚奇

20090402-003

 

 

 

ABSOLUT POP UP 限量吧  隨機乍現 絕對驚奇

信義商圈神秘巨型創意裝置揭曉 掀起白色炫風席捲南台灣

 

“ ABSOLUT POP UP限量吧 ” 驚奇登場  超凡設計顛覆包裝新概念 

    ABSOLUT憑藉著創意設計及創新包裝即將再次佔領消費者的心。連續三年推出冬季限量包裝的ABSOLUT,再度發揮絕對創意,首次於夏天推出ABSOLUT POP UP限量吧,引爆流行風潮。ABSOLUT POP UP限量吧以現代大樓建築結構延伸,並結合ABSOLUT經典瓶身造型繪製成幾合線條圖案,打造俐落白色盒身。更新奇地將迷你吧概念結合創意包裝,讓ABSOLUT POP UP限量吧可以隨時出現,隨地展開,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瞬間變成自己專屬的調酒吧;對於ABSOLUT POP UP限量吧的設計概念,保樂力加危永標總經理表示:「ABSOLUT以前所未見的創新設計,將創意包裝和產品融為一體,推出了ABSOLUT POP UP限量吧。兼具時尚感的ABSOLUT POP UP限量吧,完整地把迷你酒吧概念,從展示空間搬移到任何可能與不可能的場所,讓消費者可以隨身攜帶的功能,更增添了超乎想像的便利創意與設計價值。」ABSOLUT POP UP限量吧將ABSOLUT VODKA經典瓶身巧妙的置藏於時尚白色盒身中,展開後兩側可以放置沁涼冰塊,以及各式水果等創意調酒裝飾物,ABSOLUT憑藉著無限想像創意空間,讓ABSOLUT POP UP限量吧帶給消費者最時尚的新體驗,恣意享受今年的夏日季節。

信義商圈神秘巨型裝置揭曉  ABSOLUT POP UP 限量吧正式現身

    向來以創意產品和創新行銷手法聞名全球的ABSOLUT,為了向台灣廣大愛好者介紹ABSOLUT POP UP限量吧,自3月27日將巨型ABSOLUT POP UP限量吧陳列在人潮熙攘的台北信義區街頭,展示期間引起來往群眾的爭相熱烈討論,並紛紛在這座巨型裝置前拍照留念;而巨型裝置的廬山真面目終於在4月2日正式揭曉。

    記者會當天由藝人小嫻為巨型ABSOLUT POP UP限量吧的開啟,特別設計了一段“隨機乍現 絕對驚奇”結合都會與海灘情境轉換的精采舞蹈演出。小嫻首先化身俐落的都會時尚女郎,自在地漫步於都會大街上,並以充滿個性的曼妙舞姿演出百老匯風格舞蹈,在夏日午后的都會情境中,展開了別開生面的悠閒氣氛;隨著巨型ABSOLUT POP UP限量吧正式開啟,小嫻快速變裝改以熱情奔放的海灘風格造型熱力出場,小嫻健康的古銅膚色以及動感舞蹈演出,讓人有如置身夏日海灘的感覺,並展現出ABSOLUT POP UP限量吧「隨機乍現 絕對驚奇」令人出乎意料的感受。

    在演藝圈向來以多變風格而讓人充滿驚奇的小嫻,認為擁有了「ABSOLUT POP UP」限量吧,可以在眾人喧囂的派對裡還保持一種愉悅自在的優雅,在自己一個人時可以想像大海繁星是聽眾而起舞歡唱,PARTY形式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事,人群也不是狂歡的唯一理由,ABSOLUT POP UP限量吧帶領你隨時進入ABSOLUT 的PARTY TIME。

“ABSOLUT POP UP限量吧” 白色風潮席捲南台灣

    除了在台北信義商圈盛大揭幕,ABSOLUT POP UP限量吧更將移師熱情的南台灣!自4月3日到4月5日,將由兩座巨型ABSOLUT POP UP限量吧進駐墾丁大街,以及穿梭於墾丁南灣、貓鼻頭公園等地,搭配造型獨樹一格的高蹺高手進行試飲活動,讓熱情的墾丁更加活力四射,ABSOLUT POP UP限量吧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提供「ABSOLUT紅莓香氛」與「ABSOLUT艷陽光譜」試飲,引爆你的派對熱力。ABSOLUT今年同時也是墾丁春浪音樂節的烈酒獨家贊助,歡迎大家到墾丁一起和ABSOLUT POP UP限量吧享受意想不到的派對時刻!

ABSOLUT POP UP限量吧再度引起收藏風潮 簡訊抽獎及夜店通路活動展開

    ABSOLUT歷年來發表的限量瓶,因極具創意且獨特的設計風格引發許多消費者收藏搶購,甚至成為國外eBAY網站爭相競標的拍賣品,例如2006年的ABSOLUT BLING BLING金光閃閃限量瓶,僅外包裝的拍賣價格已飆漲至為原產品價格近4倍之多。

    想要收藏ABSOLUT POP UP限量吧的消費者,即日起至5月31日於全省便利商店、量販店或菸酒專賣店購買ABSOLUT VODKA,並將發票號碼以簡訊傳送到POP UP熱線0987-571571參加“ABSOLUT POP UP限量吧”抽獎活動,立即得知中獎結果。如果按耐不住想要立刻獲得ABSOLUT POP UP限量吧的愛好者,可於5月1日至6月30日到指定夜店開瓶ABSOLUT VODKA,即可隨瓶得到一個ABSOLUT POP UP限量吧;ABSOLUT POP UP限量吧全台「限量」登場,想感受POP UP的“隨機乍現 絕對驚奇”,動作可要加快一點。 

 

ABSOLUT POP UP限量吧指定夜店清單

北區

店家 地址
FiFi 仁愛路4段15號2樓
In House 松仁路90號
加州陽光 大安路一段84巷4號
Funky 杭州南路10號B1
98 Sports 忠孝東路四段98號11樓
Champagne I 安和路1段75號
Mint 市府路45號B1
西華飯店 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LA café 松壽路16號
1981 延吉街70巷2弄1號
 

中區

店家 地址
Lion King 台中市大川街38號
辛巴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22號
異軍突起 台中市文心南路270號
DOMO 台中市四川路20號
AMANKING 台中市市政北七路177號
AGAIN 台中市民權路370號
AGAIN 2 台中市忠明路461號
聚樂地 台中市華美街422號
LOBBY 台中市大觀路100號
藍池璇宮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483號
 

南區

店家 地址
Lady Vision 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2號
畫堤 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
Sandy Lounge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5號
鼓波洋樓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二路12號
熱點 高雄市五福一街24號
西部牛仔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335號
瀾灣 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203號
鑽石樓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206號
Alpha Bar 台南市西門路2號
咆嘯城市 台南市林森路一段20號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20090402-003 2009040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