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見藝術上街 藝人伊能靜街頭推薦「世外桃源」

LEE_3388

 

 


台灣首見藝術上街  藝人伊能靜街頭推薦「世外桃源」

台北西門町各大商圈 通通都「龐畢度」

 為了讓台北的觀眾率先體驗現代藝術氛圍,台灣街頭首見「藝術上街」!有如歐洲街頭藝術表演,多位街頭藝人本週六聯合現身西門町,以「行動畫廊」展示現代藝術大師馬諦斯、畢卡索、米羅、夏卡爾等作品,直接在西門商圈與民眾相見歡。而藝人伊能靜更以多次看展經驗,親自推薦「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收藏展」,分享個人以藝術沉澱心靈、追尋美好未來的「世外桃源」。

斑馬線上的現代藝術行動畫廊 龐畢度怪「藝」上街

  臺北市立美術館將於4月18日至7月12日舉辦「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收藏展」,在藝壇引發各界諸多關注,這次藝文展更將觸角伸入商圈,塑造了一股「龐畢度」風潮,邀請街頭藝人前往各大商圈與民眾互動,使這次藝文展覽朝氣蓬勃。主辦單位之一的祥瀧公司總經理鄭瑤婷指出:「行動畫廊的概念,顛覆了過往我們上畫廊看展的想法,帶著畫上街頭,使國人的生活隨處都可見現代藝術大師的風采,藝術與我們更貼近」,行動畫廊首次成為台灣全新的藝文展覽行銷模式。

  「你龐畢度了嗎!」現代街頭藝術表演者秀出現代藝術大師作品,踩高蹺的趣味性的街頭宣傳,自4月4日起,一連三週的周末日,這些街頭藝人足跡將遍行西門町、信義區、台北地下街及站前廣場、忠孝商圈、公館、士林等各大商圈人潮聚集處,熱鬧空前。

伊能靜 道出時尚與藝術的藝能心境

    一向對人文與時尚敏銳度極高的多棲藝人伊能靜,首度擔任現代藝術推薦人,本週末蒞臨西門町,親切的帶領踩高蹺的街頭藝人,進行街頭行動畫廊巡街,一行人浩浩蕩蕩於西門町誠品116前廣場旁的紅綠燈斑馬線上,踩高蹺的街頭藝人竟然跳tone在紅燈的時候展示畫作,伊能靜被此特別的藝術演出感染活力,愉快的分享她對這次法國龐畢度來台展出的期待心情:「我去過法國龐畢度好多次,對現代藝術大師的作品非常喜愛,真誠將台灣難得的國際級大展介紹給國人,特別是現在經濟不景氣、人心也很紛亂的此時此刻,欣賞大師作品將成為心靈沉澱的世外桃源,期待台灣的朋友都會喜歡。」伊能靜過去在影劇、時尚、寫作、歌唱的多棲演藝生涯,無不藉由欣賞藝術以及旅遊擷取能量,更因藝術而有不同的生活陶冶,故而樂於推薦這次的「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收藏展」。

    鄭瑤婷指出:「藝術就是生活,它多元豐富,傳達了人們內在的聲音,也提升了我們的生活品味。」伊能靜在人文與時尚的涉獵,引發了藝術的豐富性與親切感,這次龐畢度來台展出所發展出一系列的生活藝術,將帶給國內豐盛富足的心靈饗宴。

世界一流的藝術在世界一流的城市-台北與各行業者,通通龐畢度了!

  「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收藏展」將跨界、跨業進行藝文整合行銷,與各行各業頂尖的業者在行銷上合作,讓台北市隨處可見「龐畢度」。你龐畢度了嗎 !將是一種流行!看龐畢度特展將是台北的一種流行時尚!結合網路、街頭、商圈店家、廠商及媒體的多層次藝文整合行銷,讓人不得不問「你龐畢度了嗎」!

  腳踩高蹺的街頭藝人們帶著歐洲現代藝術大師的畫作走上街頭,以趣味的表情、跳tone的打招呼方式,穿梭於商圈人潮中,展現此次「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收藏展」四幅著名畫作,包括馬諦斯的「大幅紅色室內景」、畢卡索的「躺著的女人」、米羅的「藍色二號」及夏卡爾的「彩虹」,圍觀的民眾也熱情四溢,跟在踩高蹺街頭藝人身旁一起享受藝術上街的樂趣,街頭藝人身上穿著這些畫作相當醒目,目的要讓民眾對藝術有一番不同的認識,越怪「藝」,越有趣!民眾對街頭藝人品頭論足,龐畢度街頭藝人也自得其樂,而如何把大師的作品變成穿著造型,勢必也將成為新街頭流行風。

龐畢度街頭藝人遊行動線/時段

上街日期:2009年4月4日、5日、11日、12日、18日及19日 (一連三週六、日假期)

上街時間:14:00~20:00

上街地點

  • 4/4日  西門町商圈 (中華路、峨嵋街、武昌街、漢中街、西寧南路、昆明街及紅樓廣場)
  • 4/5日  信義商圈 (松壽路、松仁路、松高路、松智路等週邊百貨及電影商圈)
  • 4/11日 台北地下街及站前廣場(新光三越及大亞前廣場、火車站四週)
  • 4/12日 忠孝商圈 (忠孝東路四段與復興南路口至光復南路口間之兩側)
  • 4/18日 公館商圈 (羅斯福路四段、汀州路三段及新生南路三段台大旁)
  • 4/19日 士林商圈 (中正路、基河路、文昌街、文林路及士林夜市範圍)

 

LEE_3388 LEE_3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