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你是我的唯一」DVD熱賣 劇迷搶標王柏傑、傅小芸、張君明戲服

 

 


公視「你是我的唯一」DVD熱賣 昨日舉辦簽名會

劇迷搶標王柏傑、傅小芸、張君明戲服

  為感謝劇迷熱情的支持,公視昨日(4/5)舉辦精緻偶像劇「你是我的唯一」DVD簽名會,女主角傅小芸、張君明一出現,驚呼聲不斷,劇迷更搶標男女主角王柏傑、傅小芸、張君明、高培文在劇中所穿的玉里高中制服,最後由受本劇親情感動,專程自雲林來的劇迷黃國祥,以12套「你是我的唯一」DVD標得王柏傑與張君明的戲服,還意外獲得張君明的香吻;而家在台北的葉騰輝則以4套「你是我的唯一」DVD標得傅小芸的戲服,獲得傅小芸的擁抱,他說,就是因這部戲,讓他好想搬到玉里住。

  私底下,張君明是傅小芸的最佳室友,也是最佳張老師,傅小芸無論在演戲或生活上有什麼問題,一定先來請教點子王張君明。劇迷問她們最想挑戰的角色是什麼?傅小芸說:「我都願意嚐試!」最近也剛拍完「公視人生劇展─最愛就是你」(劇名暫訂),請大家多多支持。張明君則說:「我最想演恐怖片的殺人犯!」因為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可能做,只能在劇中過過癮,很刺激的!

  劇迷黃國祥說,這部戲的親情讓他最感動,因為自己五歲就單親,跟劇中傅小芸的弟弟綠豆同年齡,所以特別有感觸。現在每天只要工作之餘,就會上節目部落格看看有什麼新鮮事,一天上個七次不嫌多。

  而高培文的制服則在張君明的慫恿下,成了「犧牲打」,首開就流標。

  公視自製連續劇「你是我的唯一」,由2008年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獎的得主「九降風」王柏傑,與素有「小桂綸鎂」之稱的傅小芸,和「公視人生劇展─畢業生」女主角張君明等領銜主演,共七集,故事描述因父母躲債逃亡的高中生吳啟剛(王柏傑飾),隻身一人前往花蓮投靠阿嬤,在金針花田前「衝撞」出他的第二個春天─王真環(人稱「小真」,傅小芸飾演)。不打不相識的兩人愛苗慢慢滋長,而啟剛的台北女友燕子難忍相思之苦,也悄悄來到花蓮…。

  DVD 加贈「你是我的唯一」原創配樂CD一張,家用版建議定價550元。自3月13日上市以來,二週即熱銷1200套,是公視有史以來DVD銷售速度最快的熱銷連續劇。除了天天榮登公視網路商城第一名,4月4日更再次登上PC Home及博客來台灣偶像劇銷售排行榜銷售冠軍,擊敗「波麗士大人 第五套(21-24集) 」、 「我的億萬麵包06-12 DVD」、「命中注定我愛你01-24 全套+幕後花絮 DVD」等知名台灣偶像劇。由於劇中充份展現花蓮的美景,搏得許多花蓮人的青睞,再加上赤裸裸地呈現高中生的現代愛情觀,更獲得網友的熱烈討論,劇中傅小芸的那句台詞: 你兩邊都想吃,想都別想!」更搏得了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