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最夯的童星-許雅涵 愛麗絲公益代言

 

 

 

2008年最夯的童星-許雅涵 愛麗絲公益代言

遍布全日本,世界最大,最專業的兒童寫真上市公司「愛麗絲寶貝寫真館」台灣區

負責人表示,「愛麗絲寶貝紅心」公益活動內容,邀請小朋友到現場捐發票,表現

自己的創意造型與才藝。優勝的前3名小朋友將參與歌壇新人「珍珠姐姐-人魚童話小珍

珠專輯mv」拍攝"。這首專輯主打歌將捐給紅心字會做為公益主題曲。專輯製作人BLUE

老師也受邀至現場擔任評審與頒獎嘉賓。甜美可愛「創作小才女-許雅涵」擔任「愛麗絲公益

代言人」。

世貿三館「愛麗絲寶貝紅心」公益活動於日前展開。遍布全日本,世界最大,最專業的兒童寫真上市公司「愛麗絲寶貝寫真館」台灣區負責人表示,「愛麗絲寶貝紅心」公益活動內容,邀請小朋友到現場捐發票,表現自己的創意造型與才藝。優勝的前3名小朋友將參與歌壇新人「珍珠姐姐-人魚童話小珍珠專輯mv」拍攝"。這首專輯主打歌將捐給紅心字會做為公益主題曲。專輯製作人BLUE老師也受邀至現場擔任評審與頒獎嘉賓。甜美可愛「創作小才女-許雅涵」擔任「愛麗絲公益代言人」。

被喻為2008年最夯的童星-許雅涵,擔任愛麗絲公益代言人與大家一起做公益活動。許雅涵表示:「很開心現場有這麼多人一起參與公益活動,因為只要小小一張發票,就會讓許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擁有更多改變的機會。

主持人接著介紹起許雅涵驚人的音樂紀錄。原來,許雅涵在2006年八歲,參加大電視之星不分齡創作歌唱比賽時,就以一首6歲時的詞曲創作《香草咪咪》,自彈自唱打敗「超級偶像第一名的張芸京」及2500名成人參賽者,獲得創作組歌唱冠軍,榮登第一名史上年紀最小的全能創作歌手與史上年紀最小的唱片製作人封號。

非常欣賞許雅涵的台灣總裁接著又說,年紀小小的許雅涵,發行第一張全創作專輯"香草咪咪"時,就將版稅全部捐給"紅心字會",幫助沒有營養午餐吃的小朋友籌募費用。這樣的善心善念就是「愛麗絲寶貝紅心」活動的精神,因此,特地在兒童節的今天-邀請這位最受矚目的歌手-許雅涵一起響應捐發票有紅心的公益活動。

數百名觀眾湧入,許雅涵的粉絲滿佈現場,更有一位行動不便的支持者,一大早便帶著「香草咪咪專輯」趕到現場等候。歌迷熱烈支持許雅涵投身公益的舉動,讓現場充滿著歡笑與愉快的氣氛,活動於中午12;10圓滿落幕。

 

小oyt1111 IMG_3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