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公益拍賣~蔡依林本尊親手設計改造09 S/S限定紀念潮Tee

 

 


奇摩公益拍賣~蔡依林本尊親手設計改造09 S/S限定紀念潮Tee

 
蔡依林邀你關心弱勢兒童的未來,首度與Yahoo!奇摩拍賣平台合作競標全台限量二件~本尊親手設計改造~Jolin X Seventy Two Changes 聯名企劃 <花蝴蝶>“09 S/S限定紀念紅、白潮Tee ” 


Changes 聯名企劃 <花蝴蝶>“09 S/S限定紀念紅、白潮Tee ” 
跟蔡依林一起做公益,幫助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影養餐費,讓弱勢兒童三餐不挨餓! 


★競標時間:4月2日至4月13日 
★競標網址:http://tw.promo.yahoo.com/2007auction/charity/ 
★義賣款項將全數將贈: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蔡依林首波主打歌『大丈夫』成功打響後,歌迷都迫不及待另一波快歌舞曲的推出,第三波『花蝴蝶』就在大家的殷殷期盼下即將在電視上強力播送!這支MV裡頭,Jolin就換了四套衣服,舞蹈跳了不下30次,她自嘲說:「已經是腿部殘廢的狀態。」MV中的動畫更耗資100萬,完成Jolin心目中的『花蝴蝶』MV!  


jolin X Seventy Two Changes 聯名企劃<花蝴蝶> “09 S/S限定紀念紅潮 Tee的歌迷們,Jolin也鼓勵大家DIY,改造成有自我風格的潮Tee,除了在Yahoo!奇摩時尚專欄親自上陣示範外,也和公益團體「紅心字會」合作,在Yahoo!奇摩公益拍賣這兩件衣服,藉由這個活動幫助弱勢團體。

 
紅心字會特助司徒建銘表示:每一位孩子都是父母親的心肝寶貝,父母總期盼能給予孩子無盡無私的愛,但是無奈社會大環境,有許多的家庭正面臨失業及經濟困境,導致這些家庭中的兒童都無法獲得應有的照顧,需要社會大眾踴躍伸出援手,給予協助。 
(紅心字會關懷弱勢兒童公益專線:(02)2777-5070)

1845999990 1845999989 1845999987 1845999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