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音樂萬萬歲」黃韻玲欠蘇永康承諾十三年

 

 


公視「音樂萬萬歲」黃韻玲欠蘇永康承諾十三年

康仔上公視大唱「壞女孩」 相約下次再唱粵語經典

 情歌唱將蘇永康日前上公視週日九點檔音樂歌唱節目「音樂萬萬歲」,竟向該節目主持人黃韻玲「要債」!

 出道二十多年,出過四十多張專輯的香港KTV天王蘇永康,他的歌撫慰過不少在愛情裡受傷的人們!在台灣開演唱會更是場場爆滿,睽違五年後發的專輯「擁抱」也有很好的評價,讓康仔覺得台灣是個讓他“足感心”的地方,只是他對台灣有個遺憾~一直以來,康仔最崇拜的女性偶像一位是師姐梅豔芳,一位就是音樂才女黃韻玲!早在十三年前,康式情歌己經相當受到歡迎,但是力求突破的康仔不想被定位只會唱情歌,於是力邀自己心目中的偶像黃韻玲改造歌路,結果就沒下文了。

 這件事讓康仔一直耿耿於懷,直到受邀上公視「音樂萬萬歲」節目,被主持人黃韻玲問到:「康仔,你在台灣一直都以唱情歌為主,為什麼不改變歌路?」

 康仔反問:「小玲姐妳怎麼會問我?我還要問妳咧!」原來黃韻玲早忘了邀歌這件事,讓康仔哭笑不得。

 黃韻玲說,當時自己也在苦思,在情歌的詮釋上己經有個人風格的康仔,若是改變歌路會不會太冒險,然而又要改變什麼歌路才適合?這樣一猶豫就過了十三年。

 康仔為了讓黃韻玲和台灣觀眾瞭解自己不只是會唱情歌,於是在「音樂萬萬歲」節目中現場獻唱梅豔芳的「壞女孩」,表達對師姐最深的懷念與展見不同的嚐試!動感的節奏配合大膽的肢體動作,讓黃韻玲和主持搭檔康康當場傻眼,黃韻玲並當下再重新給康仔承諾!蘇永康也相約下次再獻唱粵語經典,再次將演唱會級的演出帶給「音樂萬萬歲」的觀眾。

 想知道梅豔芳與蘇永康相處時一些不為人知的小八卦?還有,久違的梁詠琪怎麼談禁忌話題鄭伊健,還有黃子佼談港星過江龍的年代,請鎖定今晚(4/12)九點公共電視播出的「音樂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