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鐘聲、蔡依林送愛進校園 擔任紅心字會教育關懷大使

 

 


愛的鐘聲、蔡依林送愛進校園

擔任紅心字會教育關懷大使

捐助小零錢 累積大愛心 搶救弱勢貧童

小學生模仿偶像跳舞,2400位師生 齊唱「愈慢愈美麗」

    國內失業率再創新高,有許多失業家庭中的兒童,出現了三餐吃不飽及學習經費窘困的問題。為幫助經濟弱勢學童能順利求學,知名藝人蔡依林特別響應紅心字會教育關懷扶助行動,希望透過愛心募集的行動,在經濟不景氣中,透過小零錢的捐款,匯聚大愛心,為弱勢家庭的貧童募集經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

    紅心字會教育關懷公益大使~蔡依林,也一大早就到民生國小進行教育關懷宣導,並且帶領全校2000多位師生,大合唱活動公益主題曲「愈慢愈美麗」,同學們也非常興奮,熱烈歡迎,偶像的到來,蔡依林見到許多小朋友,也忍不住用娃娃音跟同學問好。

    為了送愛進校園,紅心字會教育關懷公益大使~蔡依林,也特別錄製「早安篇」、「午安篇」、「下課篇」不同版本的貼心問候語,並搭配動感的下課鐘聲,在全省校園國中、國小校園播送,關心兒童的未來。蔡依林也跟同學分享:希望大家在生活步調上,可以放慢腳步,隨時注意身邊周遭的環境,不要太急躁,隨時關心身旁的朋友,養成做公益的好習慣。雖然,大環境經濟不景氣,但是把腳步放慢之後,也許就會發現,其實身旁還是有許多美麗的事物。蔡依林也說:如果自己還是學生的話,對於校園下課鐘聲希望是可以聽到小虎隊的歌。

    台北市政府教育局也感謝紅心字會呼籲全民響應公益,關懷弱勢家庭及兒童,提供營養餐費補助、學費、醫療費用等,歌手蔡依林,也熱心擔任紅心字會教育關懷公益大使,號招民眾踴躍關懷弱勢,齊心響應公益。教育局副局長康宗虎表示:教育局將今年定為「教育關懷年」規劃出一連串「推動弱勢學生關懷照顧方案」及「教育關懷發展計畫」,提撥經費與挹注專業設備及人力,希望全面關照並落實弱勢孩子各項照護。

    紅心字會秘書長王秀畹表示:無辜的孩子本是家中未來的希望,卻也最容易成為大人紛擾世界中無辜的受害者;孩子只能默默承受所面臨的家庭悲劇,但其成長的腳步從不停歇,需要我們投入更多的關懷與協助。(弱勢兒童關懷專線(02)2777-5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