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愛玲發片滿月 月老廟求新戀情

 

 

 

戴愛玲發片滿月 月老廟求新戀情

戴愛玲笑說:「我分手全世界都好高興的喔!」

經紀人出錢送她去紐約學唱歌 紀曉君要放鞭炮辦桌請客

好姐妹羅美玲帶豬腳麵線去去不好的愛情霉運

不小心為愛消瘦五公斤  希望能再瘦五公斤達到最完美

     鐵肺公主戴愛玲新專輯「愛靈靈」發片滿月,數位榜上成績捷報連連,但感情卻不太靈!戴愛玲坦承與交兩年多的男友日前已分手,戴愛玲的好姐妹們除了要安慰心情不好的戴愛玲,另外還要狂賀戴愛玲感情重新歸零。好姐妹之一的羅美玲今天(4/16)陪同戴愛玲到松山霞海城隍廟的月老殿拜月老,祈求新戀情趕快出現,羅美玲還帶來一碗豬腳麵線幫戴愛玲去去之前不好的愛情霉運。頑皮的戴愛玲不改風趣的說:「我分手全世界都好高興的喔!現在是怎樣?!我經紀人說要出錢送我去紐約學唱歌,紀曉君說要放鞭炮辦桌請客!」

    「新情歌女王」戴愛玲說自己是一個很需要愛的人,雖然剛失戀,卻開始積極尋找新的戀情。戴愛玲說:「我跟他個性都太直,好像兩把火,相處久了以後就會覺得兩人個性不合。所以在停滯期過後,我主動傳簡訊給他說要分手的事情,他也很尊重我,認為我決定這樣就好。」戴愛玲坦言剛分手那一陣子很常哭,都靠好姐妹們紀曉君、SAYA、羅美玲等人的陪伴,度過那最痛苦的時間。紀曉君曾在節目上公開表示,戴愛玲要是跟男友分手,她一定放鞭炮辦桌請客,聽的戴愛玲哭笑不得。戴愛玲感概說:「一段戀情還是要有家人跟朋友祝福比較好,不然真的不會長久,自己也會很痛苦。」

    看到好姐妹戴愛玲情場上屢屢戰敗,羅美玲心疼的說:「愛玲談戀愛很衝動,一喜歡上就往前衝,每次都自己私底下偷偷交往,不帶來給我們看,以後我們會好好盯著他她的。」問戴愛玲是否有新的追求者在追求?戴愛玲開玩笑的說:「說沒有我就太沒行情了,當然是有囉!不過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有對象以後要帶給姐妹們認識才行!大家都說眼睛大的女生很好騙,但你們絕對騙不過我這群好姐妹!」羅美玲也在一旁幫腔說:「大家小心一點,戴愛玲現在不好追了!」

     拜月老跟月老求姻緣,條件必須要說清楚,問戴愛玲開了些什麼條件,她說:「善良、有責任感、會讓我開心,然後要穩重的男生,不要讓我擔心。希望今天拜了月老之後,我的感情不會再坎坷,我要繼續讓愛沸騰。」

     眼尖的媒體今天都發現戴愛玲圓圓的臉頰消瘦不少,整顆臉已有瓜子臉的感覺出現,問戴愛玲是不是為愛消瘦?戴愛玲說:「心情不好,味口就變差,一陣子以後胃就縮小了,所以先在胃口變小了。然後我又有去運動,所以不小心就瘦了五公斤。我的目標是要再瘦五斤!這樣就會達到很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