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楊丞琳在《王者世界》線上遊戲耍狠,化身「女王」超囂張!

 

 

 

看楊丞琳在《王者世界》線上遊戲耍狠,化身「女王」超囂張!

公開《王者世界》遊戲暱稱「媽咪」,領軍邀玩家上線征服全世界!

 

即將滿25歲邁向輕熟女的楊丞琳今(21日)應線上遊戲大廠遊戲橘子邀請,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王者世界》上市記者會,特別化身遊戲中華麗霸氣的「女王」,並首度公開自己《王者世界》的遊戲暱稱為「媽咪」,號召宅男宅女們一同領軍征服全世界!《王者世界》是市場上唯一一款可攜帶最多傭兵的線上遊戲,記者會現場楊丞琳率領8名真人版傭兵,大戰邪惡法老王猛男團,受過戲劇專業訓練的楊丞琳大呼過癮,首次體驗多人撐腰的感覺,享受至高無上的女王尊榮!

楊丞琳Cosplay「女王」大讚代言《王者世界》玩最多角色超過癮!

記者會現場楊丞琳化身「女王」,身穿純手工打造真皮拼接而成的盔甲,手持鑲嵌寶石的霸氣武器登場,她站在高台上一聲令下,立即召喚旗下8位傭兵從四面八方英勇現身,展現女王氣勢,並和傭兵們攜手大戰法老王軍團,楊丞琳興奮的表示:「今天真正享受到當女王的快感,只要一個指令,就有這麼多打手,相信在遊戲中一定相當刺激!而《王者世界》主角們最多可以擁有8支傭兵,我現在遊戲等級還不夠,所以今天記者會帶真人版傭兵上場,當女王很過癮!」

同時楊丞琳也首次公佈她《王者世界》的遊戲暱稱是「媽咪」,她透露她設立的「媽咪」遊戲角色很火辣,她覺得遊戲中的導航系統最有趣,因為她在遊戲中和現實生活中都很會迷路,此外,她也歡迎玩家一同上線陪她遨遊遊戲內各大洲,享受體驗領軍征服全世界的對戰樂趣!

楊丞琳成熟了!馭”三招公開,力拼其他代言人搶攻宅男芳心

首度擔任台灣線上遊戲代言人的楊丞琳,也特別公開自己獨特的三大馭”宅”之術,要和其他代言人超級比一比:「馭宅一招」就是進軍遊戲市場擔任代言人,以「媽咪」遊戲暱稱上線作戰,搶攻宅男粉絲芳心;「馭宅二招」為25歲即將到來,希望擺脫過去可愛形象,正式邁向輕熟女,所以今天特別化身「女王」氣勢裝扮,為粉絲帶來不同面貌;「馭宅三招」則希望能夠挑戰演藝生涯高峰,朝更多元的演藝事業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