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齊聚品克斯 爭奪百齡罈冠軍盃殊榮

 

 


群星齊聚品克斯 爭奪百齡罈冠軍盃殊榮

眾星雲集的百齡罈冠軍盃歐洲高爾夫巡迴賽(Ballantine’s Championship),將於4月23日至26日在韓國濟州島品克斯高爾夫俱樂部(Pinx Golf Club)展開四回合競技,爭奪210萬歐元總獎金。這項賽事由歐巡賽、亞巡賽和韓國職巡賽共同承認。

三項大滿貫錦標得主艾爾斯(Ernie Els)、世界排名第9的史坦森(Henrik Stenson)、尋求衛冕的麥道威爾(Graema McDowell)、世界排名第15的威斯伍德(Lee Westwood)與前美國名人賽得主卡波斯(Fred Couples)將角逐2009百齡罈冠軍盃的桂冠。

愛爾蘭好手麥金利(Paul McGinley)將是參賽的七名萊德盃明星之一,去年首屆舉辦的百齡罈冠軍盃,他以七桿之差敗給麥道威爾和米哈辛(Jeev Milka Singh),屈居第三。今年麥金利期許捲土重來,一舉奪冠,他表示:「去年我記得麥道威爾和米哈辛很早就領先,賽事到後來更成為他們兩人的表演賽。反而我像在打另一個比賽,最後還贏了!」

提及賽事舉辦場地品克斯球場,麥金利說:「這是一個很好的高球場。我認為今年的天氣相較去年比較溫暖(今年賽事往後延遲六星期)。這代表長草區會長得更茂密,加上大風,就會更難打了。」他也補充,「這個球場經過精心設計,每次揮桿前都必須仔細考慮。今年參賽陣容堅強,想贏就要打好球,而去年參賽經驗很棒,包括贊助、酒店和場地,讓我相當期待今年的賽事。」

除了西方來的好手,亞洲球員也不甘示弱。來自台灣的林文堂、泰國的三人組:賈弟(Thongchai Jaidee)、尼拉特(Chapchai Nirat)和維拉強(Thaworn Wiratchant)、中國的梁文沖、印度的邱拉希爾(SPP Chowrasia)和新加坡的馬瑪特(Mardan Mamat)都將到場展示亞洲球員的實力。地主韓國則將由17歲的盧乘烈帶領出戰,他目前在亞巡賽獎金榜排名第九位。

這場賽事結果攸關亞巡賽獎金王的地位,因為大部分排名前20的亞洲球員都將在品克斯同場競技。美國韓裔的姜文喆以大約37萬美元領先賽季獎金榜,但賈弟、印度的藍大瓦(Jyoti Randhawa)、日本的藤田寬之和泰國的馬克森(Prayad Marksaeng)也對獎金王寶座虎視眈眈。

亞洲巡迴賽常務主席奇拉漢表示:「百齡罈冠軍盃絕對是一項國際高球賽事。亞巡賽毫無疑問擁有前所未有的實力,我們正極力拉近亞洲和世界其他選手在實力上的差距。亞巡賽的選手也將證明他們有足夠實力和世界高手抗衡。」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