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錢櫃好樂迪k歌之王經典賽 星光閃閃

 

 

 

第一屆錢櫃好樂迪k歌之王經典賽  星光閃閃

 

4/21下午1:00於錢櫃好樂迪重陽店所舉辦『第一屆錢櫃好樂迪k歌之王經典賽』,現場邀來『阿爾發唱片經理』與『漂兒音樂』製作人blue和宋甜兒老師,亞洲電台知名DJ-柚子哥哥,『超偶人氣王謝俊奇』及『田中千繪師妹-

日本籍 惠里奈(ERINA)』一起擔任這場『60秒生死賽』的歌唱比賽評審及貴賓。

好樂迪表示:一向鼓勵大家參與正當休閒活動,因報名人數眾多,將賽程分為初賽5場,決賽及總決賽各一場。今天是開場賽,將自76名中選出12位選手晉級。比賽採取最嚴格的『60秒生死賽』,即60秒內評審若全亮燈即慘遭淘汰。戰況激烈,選手中多位明星臉。有貌似小甜甜,范逸臣及近日最夯的偶像歌手『紀佳松』,外加貴賓席上的謝俊奇,田中千繪師妹-日本歌手惠里奈(ERINA)』…現場眾星雲集,熱鬧滾滾!

製作人blue和宋甜兒老師表示,受邀擔任這場先發賽的評審真有點壓力,因為大家的親友團都非常投入,不但到場加油還自製加油看板,燈要按下的那一刻,常看到大家關愛的眼神,真是為難!不過,今天最主要是為即將發片的旗下藝人_珍珠姐姐和慕思比樂團mv男主角選角而來。希望能在眾多優秀選手中找出外型與音色皆滿意的型男。有位貌似紀佳松的選手可能於會後先行試音,再決定下一步。

『超偶人氣王謝俊奇』則說:這是第一次可以在比賽現場心情真正放輕鬆的一次!因為是陪blue,甜兒老師和小師妹_惠里奈(ERINA)來現場觀賽,順便看一下未來小師弟的表現,希望大家盡情歡唱表現自我!

日本籍的惠里奈(ERINA)是田中千繪小師妹,唱紅許多日本知名化妝品廣告歌曲。國語表達流利的她,彈得一手好鋼琴。惠里奈表示:很喜歡台灣的音樂文化,因為自己也是因愛好音樂而投入blue和宋甜兒老師門下,努力學習不一樣的文化與唱歌技巧。

近半小時評審團熱烈討論下,動用2次免死金牌(評審個人主觀意識加分)一共有12位選手獲得晉級資格。更有多位下一場參賽選手提前至現場觀摩並聽取專業評審團的建議事項。選出的12位選手將與其他4場賽程的48位選手共同角逐決賽權,比賽於3點結束。

 

 

圖右一為『超偶人氣王謝俊奇』右二:台灣知名製作人宋甜兒,右三:

田中千繪師妹-日本籍 惠里奈(ERINA)右四: 知名製作人blue

『阿爾發唱片經理』.亞洲電台知名DJ-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