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讓 JUDY 打破東方人黃膚色不適合粉紅唇粧容禁忌!

 

 


誰說黃種人不配粉紅色??

植村秀讓”波麗士大人”千金 福本幸子 JUDY

打破東方人黃膚色不適合粉紅唇粧容禁忌!

黃種人+粉紅色=絕配!

shu uemura「無色限粉紅系列」

粉紅純色元素+粉紅診斷術 引爆PINK新時尚!!

shu uemura暨2007年上市Rouge Unlimited 無色限唇膏」系列,掀起美粧界革命性即看即所見的”0色差美唇”風潮後,2009年全新推出shu uemura「無色限粉紅系列」及「無色限豐漾唇蜜粉紅系列」,創新科技突破色彩學限制,以獨家「粉紅純色元素」再加上膚色定位尋出的「粉紅診斷術」,讓13種專為亞洲女性膚色研究設計的原粹粉紅100%真實呈現!為傳達shu uemura「無色限粉紅系列」所呈現的Soft Power,特於4月25日假 台北SOGO圓形廣場 舉辦「無色限粉紅系列」 發表會 ,活動現場邀請到素有沖繩美女之稱的  福本幸子JUDY  引領著四位凱渥名模 -陳庭妮、李曉涵 等化身為四種風格迥異的PINK俏女郎,並於百貨公司內展演09年最引人注目的粉紅美唇大秀,展現shu uemura「無色限粉紅系列」的盛大氣勢!

shu uemura獨家「粉紅純色元素」+「粉紅診斷術」 實現100%原粹粉紅

萊雅化妝品香水事業部公關協理張凡恬表示:「亞洲女性的粉紅色情結最早可以根源自人類進化過程中的男女分工的生理性,由於女性扮演著負責採摘果類,照顧家人的角色,逐漸培養出了對那些略呈紅色的顏色的偏好,因為這代表著成熟的果實和健康的臉色。」為了實現女性崇尚的粉紅情節,shu uemura 特於09年推出「無色限粉紅系列」「無色限豐漾唇蜜粉紅系列」,這不但是美粧史上第一款針對亞洲女性膚色設計的粉紅唇粧系列,更延續過去shu uemura將〝圓形核心色素粒子〞運用在「無色限唇膏」系列中,〝Hybrid Pigment純色元素〞成功讓唇膏的顯色度達到所見即所擦的100%真實原色;此次再以獨家粉紅創新科技〝粉紅純色元素〞,以大小形狀相同的粉紅色彩微粒,讓極純淨、極透亮、極顯色、專屬於自我的粉紅原色得以忠實呈現,並輕易創造美麗粉紅粧容的無限可能!

 

shu uemura針對亞洲女性東方膚色而專門研發設計的純淨透亮粉紅色譜,再搭配美粧界中首創的植村秀「粉紅診斷術」,以膚色為基礎挑選出最適合妳的粉紅色,讓妳展現獨一無二的粉嫩風采,以達心目中完美粧容的呈現!

 
 

粉紅美唇大秀 + 09 PINK粧容 氣勢磅礡 粉嫩登場!

由主演波麗士大人偶像劇裡的千金小姐 福本幸子JUDY 所引領的四位凱渥名模,身著五款深淺不同的粉紅俏麗洋裝,以時尚優雅的台步穿越人聲鼎沸的SOGO百貨,在人群的注目禮中,展現自信時尚的女性粉紅魅力!而接下來由shu uemura國際彩粧師Anton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四款粉紅唇粧:純淨無邪 / 高雅風采 / 酷勁俏皮 / 恬美夢幻,更在JUDY及四位凱渥名模 – 陳庭妮、李曉涵等演繹之下,展現了shu uemura「無色限粉紅系列」精緻粉紅美唇的水嫩誘人魅力!連在場的民眾也紛紛感染了「無色限粉紅系列」令人震撼的精彩美色!

 

解開福本幸子JUDY深藏已久的粉紅情節 創造驚人美唇魅力!

帶有健康膚色的沖繩美女 福本幸子JUDY 向來對於粉紅色愛不釋手,而提到有關自己熱愛粉紅的粉紅情節,JUDY則興奮的表示:「我喜歡粉紅色給予我的Soft Power,淡淡柔柔的,並且充滿親和力及生命力,就像是女性與生俱來的特質一般,雖然我很喜歡粉紅色的東西,但對於粉紅唇我卻不敢輕易嘗試,因為我愛曬太陽,所以膚色比較黑一些,配上一般傳統的粉紅色唇膏或唇蜜,感覺容易呈現暗沉易髒污的粉紅色感,配上我的膚色,整個讓我信心大失!但經過植村秀獨創的「粉紅診斷術」後,我找到了適合自己的粉紅唇色,帶有明亮度的淡黃調性粉紅色唇膏讓我的膚色明亮度提昇,氣色也隨之改變,整體粧容立刻加分,由於我的嘴唇常常容易感到乾燥,shu uemura「無色限粉紅系列」因為含有獨家專利高科技保養成分〝唇肌鎖水系統〞,不但能同時兼顧了雙唇的潤澤滋養與豐盈飽滿,還能創造最有質感的精緻原粹粉紅唇色。我相信這對酷愛粉紅色的東方女性來說,無疑是個最完美的美唇聖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