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仁甫新書銷售佳 歌迷送價值上萬蛋糕齊聚祝福

 

 

 

季芹仁甫新書銷售佳

歌迷送價值上萬蛋糕齊聚祝福

當日購書者將捐作兒福公益之用

                  

  季芹仁甫兩人雖已婚但粉絲魅力仍然不減!這對甜蜜夫妻出書至今剛好滿月,由於新書銷售成績佳,今天出版社也替兩人舉辦新書簽書暨慶功活動,兩位難得在公開場合與歌迷面對面,大方接受祝福,百位歌迷不僅遠從中南部來,更親自送上結婚大蛋糕與香檳,期望能把握難得機會與兩人一同分享出書的喜悅。

    另外正逢母親節前夕仁甫也準備要與女兒樂樂一起給媽咪一個驚喜,兩人的甜蜜情溢於表,羨煞眾多粉絲;另剛忙完北極之光舞台劇的季妹妹,仁甫也表示自己是個超級粉絲連看了兩場,被問到親眼看到老婆和曾國城演床戲的時候感覺怎麼樣,仁甫一開始先大男人裝沒事的說;那尺度還好啦,沒有什麼,但隨後在記者們的追問下才老實說,自己在台下看時真覺得城哥就像野獸一樣,沒事幹麻演這麼真阿!還說雖然連看兩場,但沒一場是入戲的,因為一想到等下要演床戲就無法專心,吃醋的樣子逗得季妹妹開心不已。  

  在簽書會上,許久未見到兩人的大群歌迷齊聚ㄧ堂,不僅一人買好幾本新書等著簽名,現場還特別為兩人從Stella黃湘怡的蛋糕店訂了個2009年最新推出且造價高達上萬豪華結婚蛋糕要祝賀兩人新婚愉快!

   據歌迷表示:在訂蛋糕時,藝人黃湘怡一得知此消息就相當興奮,大方表示不和歌迷收錢還要全力贊助這次的蛋糕,並特別邀求師傅在蛋糕上用巧克力做成W&CH(王與芹)的字牌,整個蛋糕費時一週的時間才完成,如此用心為的就是要和歌迷一同共襄盛舉慶祝新書大賣以及新婚愉快!看見湘怡如此熱情支持,小倆口也頻頻道謝,

   同時出版社也準備了香檳,讓第一次出書就見佳績的兩人好好慶祝一番,對於首次出書就有好成績的季芹與仁甫表示,其實原本沒有想要舉辦簽書會的計畫,但從出書以來就不斷的接收到粉絲從北中南各地紛紛要求一定要舉行,今天能有這樣的成績真的要感謝一直以來支持他們的粉絲。

    另由於近日虐童事件頻傳,季妹妹說雖然不能親自去和受虐兒的母親說聲加油,但希望能透過媒體鏡頭為她們加油打氣,愛小孩的夫妻兩也希望社會關心周遭的小孩,並一起伸出援手,還要把當日新書的利潤捐贈給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芹仁關島結婚Wedding in Guam》新書熱賣正好滿一個月,從預購開始就蟬聯金石堂新書排行榜至今,供不應求的熱賣情況讓首次成為作家的兩人相當驚訝,身為兩個孩子的爸媽,為了賺錢持家,季芹仁甫現在勤於理財,季妹妹得意的說:因為之前趁著股市低點早已經鋪好路,現在股市回升有賺了不少,現在工作也都盡量多接,再加上現在新書賣得好,兩人還開玩笑地說自己多了個「暢銷作家」的身份,替家裡多賺一些奶粉錢應該不是問題了!直說以後想朝旅遊作家繼續努力,一定還會繼續出書,敬請粉絲期待並繼續支持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