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媽咪洪宜卉傳授萊卡佛LaiCarFore星光穿搭術

 

 


時尚媽咪洪宜卉(洪曉蕾)

傳授萊卡佛LaiCarFore星光穿搭術 

   台灣女裝品牌萊卡佛LaiCarFore為歡慶母親節,給予時尚媽咪們最流行的穿衣指南,特邀請最豔麗的名模媽咪洪宜卉呈現萊卡佛LaiCarFore星光媽咪穿搭術。

    身為引領時尚潮流的星光名模媽咪,洪宜卉自有一套穿衣哲學,要穿出柔美兼具流行感度的星光媽咪裝,首先要選擇與國際流行同步接軌的元素,像是今年流行的粉紫色和亮橘色都是能搭襯氣色的最佳流行色,讓膚色更顯白皙,這二個色系是洪宜卉展現好氣色的秘密武器;另外長版上衣搭配內搭褲仍然是今年最IN的時裝流行搭法,不但時尚且兼具個性感,搭配高跟鞋更顯身型修長,立刻年輕好幾歲!

  歡慶母親節,和家人溫暖聚餐是必備行程,美美的星光媽咪一出場一定要

抓住眾人焦點,此時選擇萊卡佛LaiCarFore經典款洋裝最能展現出華貴感,洪宜卉建議選擇一些具有水鑚亮片的細節款,可以更加展現星味,另外雪紗的面料也是本季的流行重點,選擇雪紗的裙類單品可以讓女人的腿部線條更顯柔美,是洪宜卉經常搭配的星光重點喔!這次洪宜卉傳授的星光媽咪穿搭術十分豐富,相信萊卡佛LaiCarFore的星光媽咪們都能在母親節時成為眾人矚目焦點,洪宜卉的出席也在溫馨的5月裡為萊卡佛LaiCarFore增添了星光熠熠的名流光采!

萊卡佛LaiCarFore消費者服務專線:02-29999659

www.laicarfore.com.tw 

 

圖文提供:萊卡佛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