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機能性紡織品歐洲巡迴拓銷團」瑞典展出告捷

 

 


紡拓會「機能性紡織品歐洲巡迴拓銷團」瑞典展出告捷

續進軍慕尼黑(5/11-5/12)拓銷

    由紡拓會籌組之台灣機能性紡織品歐洲巡迴拓銷團第二站於5月7日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展開,並於8日順利完成拓銷活動,參加展出之17家台灣機能性布副料業者對展出成效均表滿意。我國駐瑞典朱文祥代表除於展出前設宴為台灣展團接風之外,更於展出第二日特別率斯德哥爾摩台灣貿易中心陳天禧主任蒞臨會場,逐一向每家參展商致意及鼓勵,代表我國政府感謝紡織業者開拓市場之努力。

    紡拓會總結兩天之展出,計有超過120位買主到訪與我國廠商對2010秋冬及2011春夏產品之開發方向作深度洽談,許多瑞典當地重要品牌商均到訪,例如:Casall AB、Fiveseasons、Fjällräven、FMV、Haglöfs、Houdini、JLinhags、Peak Performance、Snickers Workwears、Tenson、Tierra等等。據紡拓會觀察,瑞典的來訪買主數與買主選擇產品項目更貼近機能性紡織品布料,參加廠商提供的樣品於Trend Forum展出至關重要,因買主登記報到後即會至Trend Forum區域蒐尋理想布種,並依據其需求直接到廠商攤位上進行洽商。

    紡拓會於現場調查參加廠商之展出情況,本次拓銷團團長,也是晶安公司的陳裕仁副總經理表示,來訪買主熱絡,除1家買主是晶安自行約訪之外,其餘皆為新客戶,而且皆為重要買家,由其洽商內容即可知為趨近於機能性紡織品之買家,比起義大利威隆那而言,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長溢公司代表則表示,到訪買家比去年更加令人滿意,不僅僅是買主數量上的增加,在採購產品的品質上更令人滿意。菁華公司代表稱,到訪客人絡繹不絕,其中1家買主洽詢手肘醫療防護用針織布,預估未來商機極大。

    本次機能性紡織品歐洲巡迴拓銷團在結束瑞典的展出後,將再接再厲繼續於5月11及12日於最後一站慕尼黑展出。因德國是歐洲機能性紡織品品牌商齊集之大本營,我國參與展出業者對在慕尼黑之展出,無不抱持著莫大的期望。紡拓會表示,在慕尼黑展出之相關事項準備及買主邀請均在掌握之中,也有信心讓本次前後長達12天之拓銷團活動,在慕尼黑劃下完滿句點。下一次之拓銷團活規劃於11月辦理,有興趣參加之業者,歡迎向紡拓會市場拓展處聯繫洽詢。聯絡人:王贊焜先生,電話:02-23417251轉2334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