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初登場TOSHIBA 小筆電 迷你愛線機NB200

 

 

 

台灣初登場TOSHIBA 小筆電  迷你愛線機NB200

琥珀金斜紋上蓋 日系美型再線    1.18kg 輕巧便攜上市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新聞稿】TOSHIBA1985年研發上市全世界第一台可攜式電腦以來, 持續以1公斤重量為目標而開發出了Libretto系列(0.98公斤,1995)PORTÉGÉ系列(1.09公斤,2005),不但成為業界超可攜筆電的代名詞,更滿足消費者對筆電極輕、極薄的極致需求。而延續對重量的極度苛求及對品質與外型的一貫堅持,2009夏季新機,TOSHIBA10吋愛線機,NB200美型再線,1.18公斤輕巧登場!新禾科技總經理陳國瑞表示:『NB200迷你愛線機內搭最新Intel Atom N280 處理器,及高階商務機種配載的獨家硬碟防震技術,貼心防護迷你筆電的行動資訊安全;在外型上,200燭光CSV超顯亮 LED背光螢幕,搭配琥珀金立體斜雕紋造型上蓋,提出迷你筆電防滑便攜設計的日系新美學思維,期望一次滿足消費者對迷你筆電輕量、功能及美型的需求。』

   TOSHIBA以20多年筆電研發製造經驗、日本銷售連續三年第一位(註1)及顧客滿足度連續三年第一位(註2)的肯定,2009年順應消費者價格及規格的需求,台灣初登場上市的NB200迷你愛線機,鎖定年輕族群行動商務人士的輕薄時尚趨勢,希望以極簡經濟價格,帶給消費者享受與經典機款Libretto、PORTÉGÉ 相同等級的筆記型電腦使用體驗。歡慶首款迷你筆電台灣初登場,搶鮮購上市好禮,限量搭贈TOSHIBA銷售冠軍紀念Pala造型滑鼠及全球限量的NB200原廠專屬外袋(贈品市值NTD$3,500 ),引領消費者領略超凡行動力,感受更加快速便捷的行動優勢。(詳細活動內容請洽0800-063063)

1.18kg 輕巧有型:琥珀金立體斜紋上蓋、1.18kg輕薄美型

    10吋機身,僅重1.18kg,加上創新立體斜紋造型,呼應2008~09的主流愛線機系列,NB200在光線照射下,呈現不同質感,一出場就成為眾人視覺焦點。獨特的立體紋路刻劃,增加手持觸感,讓NB200可免除攜帶時滑落風險。不時撫摸,更會愛上NB200自指尖傳來的精細觸感,值得在您靜思低迴時,細細品味。

19.0mm 冰晶鍵盤:全尺寸寬人體工學鍵盤,長時間key-in超舒適

   TOSHIBA瞭解您的輸入速度,不能因鍵盤尺寸而打折扣,特別在NB200的10吋僅1.18kg機身上,改以19mm標準間距的分離式設計、標準六列式QWERTY鍵盤。小機身大鍵盤,提升您的使用舒適度,複製您使用TOSHIBA筆記型電腦的鍵盤體驗,長時間使用也超舒適。

200燭光CSV超顯亮:200燭光超顯亮LED背光螢幕,色美、省電

   外型迷你,視覺的樂趣可不能因為螢幕打折扣!NB200 搭載TOSHIBA招牌CSV 超顯亮螢幕,利用特殊鏡面鍍膜,呈現更豐富的色彩,提升顏色、對比,和傳統冷陰極燈管相較,LED背光更有省電、高亮度的優勢,即使您在任何環境螢幕影像都能清晰顯示,呈現文字也能清晰銳利,並且大幅提昇待機使用時間!

3D Sensor硬碟防震:3D硬碟防護,避免硬碟受損、保護珍貴資料

    Toshiba並未因縮小化的機身而降低NB200的安全規格,反而在迷你筆電中搭載商務機種中,受消費者的肯定3D硬碟防護功能。因為Toshiba瞭解,您的行動力,可不能因資料安全受到威脅而打折扣,一旦晶片偵測到機體震動、搖晃,便立即移開讀寫頭,減低因為硬碟震動、造成資料耗損的風險。

註一:TOSHIBA連續3年獲日本BCN Award最佳產品獎,資料統計來源:2008年1~12月從全日本24家大型的電腦家電量販店(2360 店)調查結果 TOSHIBA 筆記型電腦銷售數量佔18.5%,為市場第一名。

註二:TOSHIBA連續第3年獲獎,拿下第13回日經Computer顧客滿足度調查第一名。

(2008年8月15日公布)

調查指標:

    - 製品滿足度:硬體性能、硬體信頼性(可靠)、硬體價格、擴充性、運用管理容易度。

    - 支援滿足度:導入時支援、服務中心支援、疑難排解支援、資訊提供能力、服務收費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商品系列規格:(2009年5月上市,規格若有差異時,請以實機為主)

 
NB200
型號

PLL20T-00L01C

顏色

琥珀金

建議售價 NT$21800
中央處理器 Intel Atom N280 1.66Ghz ; 533Mhz ; L2:512K
Chipset Intel 945GSE
主記憶體 DDR2 533 1GB(1 slot)
儲存裝置 160GB (5400rpm)
光碟機
顯示裝置 10.1”WSVGA HBCSV 1024x600, 200 cd/m2
顯示晶片 Intel GMA 950
鍵盤 84鍵全尺寸寬人體工學鍵盤(鍵距 19mm), 大型觸控板
無線裝置 802.11bg
通訊裝置 內建10/100M寬頻網路
擴充埠 RGB /SD、SDHC、MMC讀卡機 / USB x 3(1個具有SleepCharge免開機供電功能)/耳機輸出孔(Stereo)/麥克風(Mono)/VGA視訊鏡頭含麥克風(Mono)
音效裝置 Intel HD Audio相容(播放時最大192kHz/24bit)、標準音效喇叭(單聲道)
電源供應 100-240V AC
電池使用 3 Cells鋰電池

(最大4小時,依JEITA標準測定,電池使用時,依使用狀況及設定而有不同)

安全裝置 防盜纜線鎖孔、使用者開機密碼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Home
體積 263 x 192 x 25~30 mm
重量 1.18kg
內建軟體 電腦醫生PC Diagnostics / 網路醫生Connectivity Doctor / 網路連線管理軟體Toshiba ConfigFree™ / Password Utility / Data Backup / 硬碟3D防震
保固年限 一年國際有限保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