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拓會「機能性紡織品歐洲巡迴拓銷團」傳佳績

 

 


紡拓會「機能性紡織品歐洲巡迴拓銷團」傳佳績

  吸引500位重要品牌商 商機超過250萬美元

    由紡拓會籌組之17家台灣機能性紡織品廠商,與來自歐洲9國等國家之36家廠商,於5月4日在義大利威隆那展開巡迴拓銷,並接續移往瑞典斯德哥爾摩,最後再移往德國慕尼黑,於5月12日順利完成巡迴拓銷之任務。此行遠赴歐洲三個國家全程長達12天之巡迴拓銷活動,總計三地6天的來訪買主人數約達500人左右,是去年的2倍,而許多重要品牌商均到場與廠商作深入的貿易洽談,顯示此一巡迴拓銷團已在機能性紡織品買主圈建立專業口碑,預期對我業者帶來250萬美元以上的商機。

    本次拓銷活動最後一站為徳國慕尼黑,兩天的到訪買主人數共計約250人次,展出會場整天均充滿著人潮。全球性運動用兩大品牌商adidas及PUMA一大早就出現於會場上,並與台灣廠商進行全天候的深入貿易洽談,除此之外,德國大品牌商Vaude、Schöffel、Tatonka、Chiemsee、Joysportswear、Sportalm Kitzbüel、BMW及Sportbekleidung等皆派出產品開發人員、採購人員及設計師於現場分別和台灣廠商作了詳盡洽商,也讓本次拓銷活動,在慕尼黑劃下完滿句點。

    對台灣廠商而言,藉由紡拓會完善的行前規劃、團務會議的詳盡解說,引領我業者與歐洲最著名的機能性紡織品品牌商與設計師客戶群商洽,讓與會業者實地體會與瞭解最新機能性紡織品買主的需求趨勢,掌握歐洲最新流行脈動;而我國廠商所準備品目齊全及品質與價格均具競爭優勢的機能性紡織品,也讓國外聯展廠商與買主留下深刻印象。台灣本次展出的台灣廠商感謝紡拓會在現階段全球金融危機籠罩整體大環境艱辛下,提供具前瞻性有別於國際商展的商洽平台,得以使其與歐洲重要運動用及戶外用機能性品牌商順利進行面對面且細緻化的商務洽談。

    綜觀此次拓銷團是一次極為成功的拓銷活動,對國內業者在選擇適切的目標市場及未來規劃拓展策略上均有很大助益。依紡拓會現場調查,我國參與廠商對本次拓銷成效均表示滿意,紛紛表達要提早報名參加11月份的活動。但為維持此一機能性紡織品巡迴拓銷團之專業性,預期未來參加展出廠商規模僅將以小幅穩健方式成長,為免向隅,有興趣參加11月份拓銷活動廠商,歡迎向紡拓會市場拓展處聯繫洽詢。聯絡人:王贊焜先生,電話:02-23417251轉2334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