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頻道推出全新玩家自訂《BEN 10外星英雄》線上遊戲

 

 


卡通頻道推出全新玩家自訂《BEN 10外星英雄》線上遊戲

快上www.CartoonNetwork.com.tw展開您的冒險旅程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卡通頻道www.CartoonNetwork.com.tw推出全新的免費線上遊戲「BEN 10外星英雄:遊戲製造機」,結合大受小朋友喜愛的動作卡通作品及用戶自訂的遊戲內容,打造出超酷炫的線上遊戲。

特納娛樂互動媒體部 (Turner Entertainment Interactive Media) 亞太區總監Benjamin Grubbs表示:「卡通頻道在這一年將會推出數以千計的新遊戲,又或者應該說其實是我們的觀眾將會推出這些遊戲。卡通頻道立志成為最出色的兒童網站,讓兒童可以製作、分享及玩線上遊戲,而這次推出的『BEN 10外星英雄:遊戲製造機』,使兒童能夠隨心所欲製作及發表自己打造出來的線上遊戲,這也表示了我們朝著目標邁進了重要的第一步。」

玩家現在可以瀏覽卡通頻道網站,使用遊戲製造機的工具及動畫材料來打造以最新卡通系列《BEN 10外星英雄》為題的動作冒險遊戲。此系列已經在今年1月19日率先於卡通頻道首播,其故事發生在《BEN 10》系列的五年後。透過「BEN 10外星英雄:遊戲製造機」,玩家可以輕而易舉地製造個人的線上遊戲,並且跟世界各地的玩家分享。那裡共有四位最新的外星英雄供玩家挑選成為遊戲的主角,包括沼澤火、神力暴龍、魟人及蜘蛛魔猴,他們都各自擁有獨特的超能力及技能,大大增加遊戲的趣味。成功打造出來的遊戲可以傳送至www.CartoonNetwork.com.tw遊戲大觀園和其它玩家分享,以及讓他們來評分。

卡通頻道網站www.CartoonNetwork.com.tw提供超過九十多款的免費線上遊戲,而在眾多遊戲當中,《BEN 10》遊戲一向深受線上玩家愛戴。除了「BEN 10外星英雄:遊戲製造機」之外,以少年英雄田小班為主角的最新線上遊戲還有「永恒保衛戰」、「魟人之深海冒險」及「外星英雄對對碰」。登上卡通頻道網站瀏覽線上遊戲的總人次當中,有超過百分之二十五是來自《BEN 10》系列的遊戲,足以證明此動作系列的成功。

關於《BEN 10

自2006年10月於卡通頻道首播以來,《BEN 10》即大受歡迎,其週一至週五晚上的首播片集更在四至十四歲男孩的年齡層中,成為兒童頻道的冠軍。同時,以《BEN 10》為題材所開發的玩具、電動遊戲及兩套電視電影,也取得空前成功,其中真人版電影《BEN 10:超時空聖戰》在2008年11月的首播,讓卡通頻道在該時段高踞所有有線頻道的榜首位置。

全新的《BEN 10》系列《BEN 10外星英雄》於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晚上九時的首播,不僅成為整週的收視率冠軍節目,也讓卡通頻道於同一時段,在四至十四歲的年齡層領先其它兒童頻道。《BEN 10外星英雄》講述自《BEN 10》故事發生了五年之後,十五歲的田小班再次配戴起Omnitrix,才發現這神奇手錶重新採集了十五歲小班的DNA,自行重組升級,讓他可以變身成為全新一組的外星英雄。為了對抗邪惡的半人獸,以及尋回已失蹤的爺爺,小班召集了一群好幫手,包括堂妹小玟、改邪歸正的凱文、以及一群擁有地球人和外星人血統的混血年輕志士,誓要阻止半人獸大軍侵略地球、統治世界的野心,同時也要把自己的知識傳授予下一代。

特納娛樂互動媒體部簡介

特納娛樂互動媒體部 (Turner Entertainment Interactive Media) 隸屬亞太區特納娛樂網絡(Turner Entertainment Networks Asia, Inc.),為特納旗下的兒童、動畫及綜藝娛樂品牌,研發及發行線上影音節目、遊戲與商品服務。該部門負責促進卡通頻道網站的本地化與發展,而現時卡通頻道網站的每月單獨用戶超過三百萬人。特納娛樂互動媒體部亦為特納旗下的其他娛樂品牌管理並開發在線目的地,當中包括POGOGalli Galli Sim SimTCM Turner Classic MoviesW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