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美眉:「現場來不到500人,我們從此退出黑澀會!」

 

 


CHANNEL[V]【我愛黑澀會】特別企劃「黑澀音樂同樂會」

5月16日(六) 12:00 唱跳處女秀登場

努力苦練一個月 就怕人氣不夠旺 
黑澀會美眉:「現場來不到500人,我們從此退出黑澀會!」
 

      黑澀會美眉人氣大考驗,號召不到500人,發誓從此退出「我愛黑澀會」!!CHANNEL[V]【我愛黑澀會】特別企劃「黑澀音樂同樂會」5月16日(六)中午12:00在西門町紅樓河岸留言準時開唱,節目中的人氣美眉勇兔、糖果、洪詩、玉兔將獻出自己首次又唱又跳的處女秀,為此四個小女生賣力苦練一個多月,手腳上瘀青一堆,讓她們不禁笑稱自己是101忠狗,而家住中壢的糖果,因為課業、錄影、練習三頭燒太過疲累導致發燒,其他人一度被怕說是不是新流感,還好只是自己嚇自己。四個人對於舞藝超有自信,現在只怕現場演唱會因為緊張而出狀況,還有週六剛好學生要面臨基測,很怕沒人氣,特別下達緊急動員令說:「現場如果來不到500人,我們從此退出黑澀會!」 

      對於本週六即將登場的表演,勇兔、糖果、洪詩、玉兔精心規劃蕭亞軒「More More More」、張惠妹「火」、S.H.E「宇宙小姐」及范范「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等歌曲,準備一展邊唱邊跳的長才。精於舞藝的四個小女生,曾經在棒棒堂小巨蛋萬人演唱演唱會上大展舞技頗受好評,對於舞藝非常有自信,保證能讓現場觀眾耳目一新大呼過癮,唯一擔心的是,由於當天完全是原音重現現場演唱,讓四個人好擔心因為緊張而「出槌」。 

      昨晚錄完影之後,四人又直奔舞蹈教室繼續加緊練習,看到CHANNEL[V]總監ANDY及黑Girl到場探班真是又驚又喜。身為前輩的黑Girl知道邊唱邊跳難度極高,特地前來傳授秘訣,例如當天的耳Mic一定要用髮夾、透明膠帶從頭黏到尾,牢牢固定住。還有唇蜜不能塗太濃,以免跳舞時頭髮一甩黏在嘴唇上,當場變成瘋婆子,讓四人好感動。 

      四人當中的洪詩以高挑身材加上甜美外型,去年2008入圍FHM百大美女票選第79名,今年更以12,059高票數榮登第27名,成為男人心中的甜心美女,對此洪詩感謝讀者及網友大力支持,也不忘藉由高人氣,呼籲大家5月16日當天一起到現場感受她又唱又跳的黑澀會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