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宣佈重組計畫 進一步精簡營運成本

 

 


希捷宣佈重組計畫 進一步精簡營運成本

全球硬碟機領導供應商希捷科技(NASDAQ: STX)宣佈作為重組計畫的一部分,將在全球範圍內裁減約1,100人,占全球員工2.5%。這項人事精簡計畫的用意是為了節省產品開發、行銷與行政成本,達到每季低於3億美元的目標,並在2010年會計年度之內,增加現金流,實現盈利。

  該公司預期這項重組計畫將於2009年7月底以前大致完成,將產生約7,200萬美元的總稅前重組費用。這些費用將主要被列在2009年6月的會計季,並以現金資遣費為主,且大部分將於2009年9月會計季支付。這項重組計畫預期每年將節省約1億2500萬美元。

  從2009年會計年度開始,包括今天的聲明訊息,該公司透過正常的人員減縮和重組計畫精簡全球員工人數,其結果已達到節省超過25%的人事成本。此外,希捷先前也宣佈重新調整其組織結構以提升營運效率,關閉二處記錄介質廠和位元於匹茲堡的研發設施,並於2009年1月宣佈全公司減薪措施,以及實施其他成本精簡計畫等。希捷會持續評估進一步節省製造營運成本的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