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王楊謹華 全身賣“光”!“全裸美背”搶飯碗

 

 


人氣女王全身賣“光”!“全裸美背”搶飯碗

楊謹華自信魅力奪得三星手機品牌在台首位女性代言人

視機如命 機不離身

人氣女王楊謹華全身賣”光”了?!從臉、胸到美背,自信女強人風格深受廠商青睞,四月底才出席Samsung手機首賣活動,因表現稱職亮眼,五月初即以七位數酬勞閃電獲得品牌代言機會,成為台灣三星手機第一位女性代言人。今(21)日於片廠開拍三星時尚手機UltraS S7350「自信粉」廣告,“全裸美背”上陣,時尚魅力迷倒眾人,楊謹華平時超愛背部保養,長期下來造就一身水嫩好膚質,美背程度更與UltraS S7350不相上下。除此之外,更自爆只要手機不在身邊就沒有安全感 

全裸美背吸金更吸睛 眾人目光下展現好身材

甫接下Samsung代言的楊謹華,首支廣告片拍攝就給廠商做足面子,眾目睽睽下以一襲緊身禮服“背部全裸”大方上陣,展現S曲線好身材,舉手投足擺出撩人pose。楊謹華表示,以往因戲路的關係,給人的印象都是智慧型女強人,全身包緊緊,但其實對自己的身材深具信心,相信拍攝成果不會令觀眾失望。對於自己順利拿下這次代言機會,她更自豪的說,很開心廠商看到自己的優點,那就是無論戲裡戲外都充滿自信,與Samsung此波推出的UltraS S7350概念「自信讓生活更自在」不謀而合!

為完美曲線NG連連 自我要求甚高 完美更有自信

為拍攝謹華持手機轉身露出美背的畫面,導演和謹華事前仔細推敲燈光、動作、場景,期待拍出最迷人自在的畫面,雖然連連NG謹華卻不為所苦,還主動要求一再重來。楊謹華表示,自己是射手座神聖完美主義者,既然全都露了就要給觀眾最好的,幸好平時就很注重保養,裡外細節都不放過,處處要求完美才能令自己更有自信。謹華更笑言,「S7350手機的美背格紋設計那麼美,為它代言壓力不小,為求與S7350媲美當然要全力以赴」。

重視小細節 選購手機超講究

 
挑選手機超講究細節的謹華,對於Samsung Anycall UltraS S7350「自信粉」手機的滑蓋弧線與美背時尚設計、甜美優雅粉色格紋皮套、5百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配備、紀念日提醒等貼心功能最愛不釋手,愛把玩的程度她自己都覺得像戀物狂。Samsung Anycall UltraS S7350由裡到外均細緻的設計,謹華笑說帶著S7350出門讓她自信更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