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姐名模琳恩化身性感狂野叢林女神

GBN_2793.jpg

 

 


M.A.C 時尚彩妝擴大版圖 進駐天母SOGO百貨

引進紐約旗艦店實驗室概念

獨家搶先登場!夏季彩妝「奢華亞馬遜系列」~

5/22亞姐名模琳恩化身性感狂野叢林女神

    一向引領潮流的時尚彩妝M.A.C,一直以來深受時尚界人士與媒體朋友們的愛護與支持,繼高雄巨蛋百貨後,M.A.C在北部的彩妝時尚版圖更為擴大,於 522日在天母SOGO百貨盛大開幕!期待能讓更多天母商圈中愛好彩妝的時尚美人擁有與國際接軌的美麗體驗!引進與紐約旗艦店色彩實驗室的概念,一片美麗的色彩牆映入眼簾,傳遞出M.A.C色彩美學。M.A.C為慶賀天母SOGO百貨開幕,搶先獨家上市夏季彩妝第二波主打「奢華亞馬遜Style Warrior系列,同時邀請亞姐名模琳恩化身亞馬遜叢林完美女神,以斑馬紋比基尼搭配豹紋罩袍,與男模大跳叢林熱舞,創造彷若置身於熱情的亞馬遜森林中的原始熱情與狂野性感氛圍!

    M.A.C空間設計副總裁Sheila Choi形容M.A.C天母新櫃的設計概念:「模擬色彩實驗室的概念,營造出一種開放、散發強烈吸引力的藝術空間。」簡潔、明亮及開放的設計風格,原木的櫃位設計,加上隱密的化妝台設計,打造屬於私人的化妝空間,加上整個空間中最特別的設計就是一座由內延伸到外,一道由透明抽屜組成的色彩牆整齊排列著各種顏色、由淺至深的彩妝品,如同一個色彩實驗室,讓所有的產品發表自我的色彩宣言,引領你踏入這個彩妝藝術的工作室!

 

    除了帶領天母流行商圈的消費者享受與紐約、倫敦、米蘭、巴黎全球同步的彩妝流行,為慶賀新櫃開幕,M.A.C特別於5月22日起在天母SOGO百貨M.A.C新櫃全省搶先上市盛夏限量彩妝「奢華亞馬遜Style Warrior系列,以及貫徹任何年齡、膚色、臉型都有無限搭配可能的彩妝精神,並持續提供各類專業彩妝諮詢服務。不僅如此,M.A.C彩妝也遴選多位擁有專業水準的彩妝師前進天母SOGO百貨,相信能為眾多愛好彩妝與造型藝術的消費者們提供既完整又專業的服務,擁有最時尚的巨星風采!

    為了讓更多天母地區的朋友感受M.A.C彩妝的獨特魅力M.A.C也將於5月22日至5月24三天連續週末假期,每日下午2點在M.A.C專櫃舉辦一場M.A.C華麗的亞馬遜叢林彩妝秀,身著性感動物紋比基尼的模特兒,透過M.A.C專業彩妝師的彩妝示範,為天母地區的朋友展現2009最新專屬夏日的性感古銅金屬妝容!為天母地區帶來一股熱帶叢林的狂野與神祕! 

 

 

GBN_3114.jpg

GBN_3097.jpg

GBN_3088.jpg

GBN_3085.jpg

GBN_3063.jpg

GBN_3045.jpg

GBN_3017.jpg

GBN_3015.jpg

GBN_3004.jpg

GBN_2980.jpg

GBN_2905.jpg

GBN_2893.jpg

GBN_2840.jpg

GBN_2819.jpg

GBN_2802.jpg

GBN_31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