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M&M’s®及SNICKERS® 【變形金剛】電影主題巧克力

 

 

 

限量版M&M’s®SNICKERS® 【變形金剛】電影主題巧克力

M&M’s電影版公仔  引爆今夏蒐藏瘋

 2009暑假大片【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即將席捲來台!美商瑪氏食品公司與夢工廠、派拉蒙影業聯手跨界合作,旗下的M&M’s®和SNICKERS士力架®巧克力,特別發表以變形金剛為主題的限量包裝及全新變形口味。M&M’s®紅M化身博派最高指揮官柯博文,與變身為最受歡迎的大黃蜂黃M,一起現身台北信義街頭, 出席由變形金剛導演麥可貝參與製作的M&M’s®變形金剛廣告首映會。紅、黃M也特別從美國帶來的一系列限量M&M’s®變形金剛周邊商品, 獻給現場的M&M’s® 粉絲, 引發一場蒐藏瘋。

  變形新口味和電影版包裝 M&M’s®顛覆歡樂體驗

  與美國同步,M&M’s®巧克力推出衝突感強烈的限量變形新口味,酸酸甜甜的草莓,搭配香濃的鹹花生醬,完全顛覆你的味覺體驗。SNICKERS®也同時發表了限量版大黃蜂口味,用美味的鮮黃色乳加和褐色焦糖,來代表博派中的戰士大黃蜂。不妨大口咬下,享受多層次的新奇口感。

  除了新口味外,全系列M&M’s®巧克力也將大變身,加入電影中最受歡迎的博派與狂派主要角色。牛奶口味代表博派中的柯博文、大黃蜂、鐵皮,花生口味則代表狂派中的密卡登、天王星、判官,一系列共有7種電影角色的限量版包裝可供蒐藏。現在,只要參加M&M’s®各大通路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旗艦版變形金剛機器人模型玩具和M&M’s®電影造型公仔、T-shirt以及其他週邊商品,讓喜愛變形金剛的粉絲們一次蒐個夠。活動詳情請見www.mms.com.tw

變形金剛導演麥可貝 M&M’s®廣告注入驚喜

  M&M’s®這次邀請到變形金剛名導麥可貝(Michael Bay)參與,為M&M’s®電視廣告注入新的刺激。在這支台灣和美國同步發行的電視廣告中,M&M’s®巧克力代言人紅M和他的好伙伴黃M,首度偕同「博派」最高指揮官柯博文攜手領銜主演。台灣消費者也能同步欣賞這組絕妙搭檔演出的幽默樂趣。

  麥可貝更變身為M&M’s®角色,登上美國各大平面媒體,鼓勵大眾展現內心歡樂幽默的一面,以Fun的態度來面對生活,就如同M&M’s®的精神一般 。

M&M’s®變形金剛現身台北街頭 與阿Ken納豆大打出手

  今天下午的信義區「殺很大」!充滿了戰鬥的氣氛。因為M&M’s®兩大巨星紅M及黃M居然分別以博派變形金剛柯博文和大黃蜂的造型現身威秀影城中庭廣場,與代表狂派密卡登造型的阿Ken、納豆,展開一場正邪對抗的街頭爭霸戰。現場並首播由變形金剛導演麥可貝所參與的全新M&M’s®變形金剛巧克力廣告,零時差讓影迷提前感受M&M’s®巧克力與電影【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的魅力。

 

 

附件一

M&M’s®變形金剛特蒐款,要你蒐!

M&M’s®【變形金剛機器人 + M&M’s®電影版公仔】三款一次蒐齊!

活動日期: 2009年6月1日至2009年7月31日止(以郵戳為憑)

活動方式:

1. 購買兩包M&M’s®巧克力或SNICKERS任2包

2. 上活動網站(http://www.mms.com.tw)輸入發票號碼將外包裝2個寄至『台北郵政117-1277號信箱,M&M’s®活動小組收』即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可以把變形金剛贈品帶回家!!!

贈品內容:

首獎(10名):【變形金剛機器人+ M&M’s®電影版公仔】全系列套組

                    全系列套組:【大黃蜂+黃M&M’s®電影版公仔】

                                             +

  •  
    •  
      •  

          【柯博文+紅M&M’s®電影版公仔】

                                             +

  •  
    •  
      •  

          【密卡登+藍M&M’s®電影版公仔】

貳獎(30名):【大黃蜂+黃M&M’s®電影版公仔】

参獎(60名):【柯博文+紅M&M’s®電影版公仔】 
【密卡登+藍M&M’s®電影版公仔】

 

附件二

===============<活動快訊>==============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M&M’s®變形金剛現身首映會星光大道 

  在【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全球首映日:6月22日的下午在台北信義新天地香堤大道的變形金剛首映會中,M&M’s®最佳代言人紅M和黃M將穿上變形金剛的盔甲盛裝出席,並與好萊塢巨星柯博文、大黃蜂本尊一同現身首映會星光大道!和影迷作零距離的接觸。

在電影上映期間,美商瑪氏公司和孩之寶公司策略聯盟,推出多款造型可愛、令人愛不釋手的限量M&M’s®變形金剛系列公仔供您蒐藏,提供消費者前所未有的娛樂感受。在這兩大明星品牌結合所帶來的加乘效應下,勢必在今夏引起蒐藏的熱潮!好吃又好玩!

 

附件三

M&M’s大變身 化身全新變形金剛

M&M’s  v.s.  變形金剛 M&M’s變形金剛特色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博派紅M     柯博文Optimus Prime

當聰明的紅M化身博派首領,博學多才又機智過人,擁有與柯博文一樣的強大力量,率領博派變形金剛們一同戰鬥。他的口號是:「你有膽就吃我啊!」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狂派紅M    判官Barricade

化身狂派判官的紅M最擅長喬裝,常作狂派的間諜,打探博派陣營的機密,令對手防不勝防,是邪惡首領密卡登的得力助手。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博派黃M    大黃蜂Bumblebee

憨厚且向來崇拜紅M的黃M,當他變身為身穿黃色盔甲的大黃蜂,一樣滿腔熱血。只是身材比較笨重,口齒不夠伶俐,最仰慕紅M的才華橫溢。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狂派黃天王星Starscream

變形為狂派天王星的黃M,是狂派老大的跟班,但卻也成天幻想成為老大地位。他的絕招就是用怒吼來擊退敵人,但卻常被博派取笑。
 

 

M&M’s  v.s.  變形金剛 M&M’s特色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博派藍M    鐡皮Ironhide

擁有絕佳自信的藍M,當他化身為變形金剛的鐵皮,常為自己的酷帥外表感到自豪。憑著自己豐富的作戰經驗,成為紅M的最佳戰友與保鑣。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狂派藍M   密卡登Megatron

變身狂派邪惡首領的藍M,自信又自傲。他的變形裝備「槍」,讓他的戰鬥力跟柯博文可是不相上下,更讓博派對他更是恨得牙癢癢的呢!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博派橘M     剎車Skids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博派橘M    泥擋Mudflap

熱衷於加入博派的橘M雙胞胎,常苦無任何作戰能力。只有化身為剎車與泥擋,在道路上設下重重陷阱,成為狂派前進的絆腳石。
 

 

附件四:

M&M’s® Transformers 口味&包裝說明

M&M’s變形包裝 變形口味,就是要你搜!

M&M’s牛奶、花生經典口味 全新限量變形上陣 化身為博派及狂派!

 聰明的紅M不改老大哥本色,化身博派的機智首領柯博文,率領著博派變形金剛。同時,化身狂派裡精明狡詐的判官;並時常帶頭打探博派陣營…

 憨厚且向來崇拜紅M的黃M,滿腔熱血,因此化身為柯博文的小老弟大黃蜂。同時,也變形為狂派老大的左右手天王星,成天幻想成為狂派首領。

 而擁有絕佳自信的藍M,在博派中仍不減迷人風采,化身牛仔豪邁性格鐵皮,在邪惡狂派中,更成了自負,讓人恨地牙癢癢的狂派首領密卡登。

 六款經典狂派、博派包裝全新限量變形發售,正邪兩方到底誰輸誰贏?你還不快搜!

 M&M’ 牛奶巧克力 變身博派系列】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M&M’ 花生巧克力 變身狂派系列】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M&M’s草莓花生醬、經典士力架 全新口味變形豋場】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M&M’s除了經典口味的酷炫包裝變形外,更限量發售全新變形口味「草莓花生醬」,酸酸甜甜外加一點鹹甜口感。不僅口感變形,連包裝上的橘M也變身為變形金剛最新雙胞胎成員,常設下埋伏阻撓狂派前進。這款逗趣、可愛的限量橘M,你怎能不把它帶回家?

  除了M&M’s經典口味外,這次經典士力架為了要給你滿滿的能量,不僅保有原經典香濃的焦糖與酥脆花生,更加入了黃色乳加全新變形口感。在包裝上更化身為變形金剛中最熱血的大黃蜂,就是要與你一起大口咬,用力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