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為富御珠寶(Rich Jade)披婚紗 宣告幸福誓言

GBN_5034

 

 


陳怡蓉為富御珠寶(Rich Jade)披婚紗 宣告幸福誓言

結婚六禮必備翡翠手鐲  象徵圈住幸福

 

    近期活躍於各大精品品牌的時尚新寵兒陳怡蓉,6/1出席富御珠寶(Rich Jade)活動,為陳怡蓉首度出席珠寶品牌活動揭開序曲。人紅、桃花旺的陳怡蓉,身穿林莉婚紗提供的小洋裝和婚紗,搭配一套珍貴罕見的紫羅蘭翡翠珠寶,滿溢甜美浪漫的幸福氛圍。在翡翠品項中,稱為「紫羅蘭」的紫色翡翠,代表春天與希望,帶來幸福戀情的運勢,也因此賦予了紫羅蘭翡翠一襲浪漫的色彩。陳怡蓉手腕戴上一只表徵「幸福」的「翡翠手鐲」,不僅宣告自己「幸福進行式」的甜蜜,也呼應品牌活動主題「圈住幸福」。

    西方有句俗諺:「結婚在六月──新郎幸福,新娘快樂(Marry in June ---Good to the man and happy to the maid.)。」六月新娘源自於June 的語源Juno,也就是羅馬神話中天帝Jupiter的妻子Juno,她代表了女性、婚姻和母性,集美貌、溫柔、慈愛於一身,所以西方人有六月結婚的傳統,流傳到現在。在六月這個被神祝福的月份,富御珠寶也別開生面,舉辦「圈住幸福」網路活動,自6/1─7/19上網提供婚紗照,只要照片中新娘配戴玉鐲,或有任何「圓形」元素的婚紗照,即有機會得到富御珠寶翡翠手鐲乙只。活動辦法,請詳閱幸福blog: http://www.wretch.cc/blog/RJlife

結婚六禮翡翠手鐲  象徵套住幸福

    東方人結婚,則有「六禮」的傳統。六禮始於周代,原是指從提親至迎娶的六種正式婚嫁禮節:納采、問名、納吉、納徵、請期、親迎,具有深厚的文化意涵;演變至今,已褪去許多繁複的禮數,今天我們所謂的六禮或十二禮,即是源自六禮中的「納徵」,也稱為「過大禮」,這是訂婚儀式中最重要的步驟,表示男女雙方正式訂定了婚約,因此男方會帶著聘金及聘禮送給女方,女方也會回贈男方禮物,六大禮包含有(1)大餅、(2)禮餅(西式喜餅)、(3)米香餅、(4)禮燭、禮炮、禮香、(5)糖仔路、福圓、(6)首飾、衣飾、布料,大多都是取自諧音且具有美好祝福的意涵,在這之中「首飾」中的玉飾,大多以「翡翠手鐲」為代表,可見翡翠手鐲在人生最重要的時刻,被賦予了祝願幸福圓滿的意涵,所以一直是六禮中的首選。隨著時代及各地風俗的不同,禮品的種類也會有所不同,但是其中蘊含著代代相傳的深遠祝福,及父母深藏於心中希望幸福的殷殷期盼,卻永遠不變。

    翡翠手鐲,是幸福與圓滿的象徵,在每個人的腕間勾劃了一道幸福的生命之圓。從古至今,一只玉鐲,是母親為即將出嫁的女兒必備的嫁妝,在結婚當天戴著這只玉鐲的女兒,象徵著母親祝福女兒的婚姻幸福、美滿。翡翠玉石本來就有祈福與保身的能量,出嫁的女兒,是母親心中的牽掛,所以母親以珍貴的玉鐲貼身伴隨、護持,希望女兒戴了玉鐲之後,能夠永遠健康平安。此外,古人有個很重要的婚俗,即女兒出嫁上轎前,母親要親自送上一只繡有麒麟的「錦袋」,裡面裝上翡翠玉鐲等珠寶首飾,寓意女兒婚後早得貴子、平順圓滿。

紫羅蘭翡翠 招徠幸福戀情的能量

    陳怡蓉在活動中配戴一款紫羅蘭翡翠套鍊,此件套鍊採用8顆紫羅蘭蛋面翡翠,搭配K金勾勒出蘭花的線條,展現出柔美的氣質。此件套鍊以鎢金勾勒出蘭花的花瓣線條,並以嬌嫩欲滴的紫羅蘭蛋面翡翠表現花瓣中綻放出繽紛的紫色花蕊,蘭花的花瓣特別以簍空的方式呈現,呈現出花朵清柔的美感,彷彿空氣中飄逸著迷人的花香。陳怡蓉表示:紫羅蘭翡翠是她最喜歡的翡翠,因為不論在東方或西方,都將紫色視為尊榮高貴的象徵,而且紫羅蘭翡翠的產量比較稀少,再加上它是一個可以帶來愛情與幸福能量的寶石,充滿浪漫愛情的色彩。

    紫羅蘭翡翠非常稀少,其珍貴的美麗色澤,來自地層形成過程中,礦脈的地質含有致色元素──「錳」元素,這是一種較少出現的,翡翠中的特殊品種。由於這種翡翠的紫色一般都呈典雅夢幻的淺紫色調,很像紫羅蘭花的顏色,因此而得名。一如紫羅蘭的花語是「純潔的愛」,象徵著高雅、誠實、永恆的愛情,紫羅蘭翡翠也是高貴與浪漫的表徵,其清新淡雅的色調,不僅深受東方人喜愛,在歐美市場上也極受歡迎。

 

當天配戴商品

  商品 名稱 價格 材質 說明
第一套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紫羅蘭翡翠手鐲 8萬4800元起 紫羅蘭翡翠 紫色翡翠又名「紫羅蘭」,此手鐲的色澤飽滿通透,更是難得一見,於晶瑩純淨之外,更添繽紛風華,展現青春正盛的獨特丰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紫羅蘭翡翠胸墜 16萬8000元 紫羅蘭翡翠 此紫羅蘭翡翠胸墜和戒指,選材自珍貴稀少的紫色翡翠,造型以簡潔的圓形輔以鑽飾點綴其中,款式別緻典雅,表現出俐落又不失時尚感。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紫羅蘭翡翠戒指 16萬8000元 紫羅蘭翡翠
第二套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紫羅蘭套鍊 980萬元 紫羅蘭翡翠 以鎢金勾勒出蘭花花瓣線條,並以嬌嫩欲滴的紫羅蘭蛋面翡翠表現花瓣中綻放出繽紛的紫色花蕊,蘭花的花瓣特別以簍空的方式呈現,呈現出花朵清柔的美感,彷彿空氣中飄逸著迷人的花香。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翡翠手鐲 3萬9,800元起 翡翠 翡翠手鐲代表著『傳承與幸福圓滿的祝福』,翡翠手鐲的圓心,就如同幸福的原型是充滿愛的圓,用圓網住滿滿的愛。此透明無瑕的白翡翠,若搭配上一簡單的手鍊,更能表現出年輕且時尚的一面。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翡翠耳環 24萬8,000元 翡翠 晶透的無色翡翠主石,以鑽石勾勒出周圍的輪郭,不僅襯托出主石的視覺效果,此簡潔的設計,更表現出優雅簡單的韻味。

 

GBN_5273

GBN_5270

GBN_5256

GBN_5252

GBN_5246

GBN_5238

GBN_5236

GBN_5232

GBN_5228

GBN_5220

GBN_5212

GBN_5207

GBN_5198

GBN_5189

GBN_5185

GBN_5167

GBN_5160

GBN_5156

GBN_5149

GBN_5147

GBN_5122

GBN_5119

GBN_5113

GBN_5109

GBN_5107

GBN_5105

GBN_5097

GBN_5095

GBN_5092

GBN_5056

GBN_5052

GBN_5044

GBN_5042

GBN_5038

GBN_5033

GBN_5032

GBN_5020

GBN_5018

GBN_5008

GBN_4995

GBN_4983

GBN_4978

GBN_4967

GBN_4963

GBN_4961

GBN_4955

GBN_4953

GBN_4948

GBN_4947

GBN_4941

GBN_4937

GBN_4934

GBN_4933

GBN_4930

GBN_4925

GBN_4923

GBN_4916

GBN_4906

GBN_4903

GBN_4895

GBN_4889

GBN_4881

GBN_4879

GBN_4876

GBN_4874

GBN_4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