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璇大復出 參加LEXUS新車上空秀!!!

GBN_6446

 

 


時尚名模陳思璇大復出 參加LEXUS新車上空秀!!!

看準Lexus全新限量ISC敞篷,大膽出手體貼自己!

號召伊林愛車名模出席Lexus新車上空秀 揪團ㄠ折扣!

藝人六月搶睹LEXUS全新敞篷 硬ㄠ劇組放人 手癢想砸百萬舊換新

忙理財 忙拍戲 忙存錢 思璇說「我太累了

這次要好好花大錢 考慮買台LEXUS新敞篷 逍遙一下囉!」

    理財名模陳思璇日前受訪才說上半年不景氣沒秀可接,事隔幾週馬上行程滿檔,還受邀擔任今日(6/2)LEXUS ISC全新硬頂敞篷車發表會魅惑時尚大使,搶錢大復出毫不手軟!陳思璇穿上性感禮服擺Pose,秀出招牌長腿,性感指數絲毫不減!陳思璇說:「我只是去拍戲,我不是消失了,大家別以為我休息了!」霸氣十足的宣告名模地位!

    最近因為偶像劇拍攝暫時告別時尚圈,一拍完戲,善於”理財”的陳思璇,立刻又接連不斷的狂接活動,此次受邀出席LEXUS ISC全新限量敞篷車上市活動,陳思璇更是樂的狂喜!原來私底下陳思璇不僅理財很有一套,對保值品一向多加研究,對敞篷車更是情有獨鐘。早在LEXUS ISC發表前就已經偷偷注意,平常就愛敞篷兜風的她,加上最近因拍戲過著南北兩地跑的日子,經常窩在車裏受舟車勞頓之苦,早就動腦筋想買新的敞篷車了!思璇說:「光是想到打開敞篷、馳騁在陽光下的感覺!所有的疲勞就已煙消雲散!」LEXUS ISC的價位合理迷人,「當然準備好好體貼自己一下囉!」

   消失在時尚圈整整有半年的陳思璇,其實上半年都在拍戲,在新戲「熱血青春」裡的角色是跆拳道教練,擺脫模特兒給人花瓶的印象,努力施展”花拳繡腿”!她笑說,以前做MODEL一定要時尚優雅,現在的她有點角色錯亂,不小心就會女大俠上身!伊林姐妹們都說:思璇真會選時間拍戲,景氣低迷大家都放假,她根本就比我們忙!

揪團ㄠ折扣 陳思璇號召伊林名模出動

    出席新車發表活動,陳思璇透露,LEXUS一直都是她非常喜歡的品牌,全新的ISC硬頂敞篷跑車最特別的是還融合了時尚的元素,優雅又有質感,是一款非常適合女性開的跑車。腦筋動回理財的她說,買跑車也是一種投資,除了能夠駕馭速度的快感外,還是品味的象徵,而且這台敞篷跑車全台限量,買車比買包還要保值,還要划算!

    雖然僅擔任活動的揭幕大使,但陳思璇還是主動幫廠商力邀伊林名模們出席捧場,給足了廠商面子!幾位名模包含余秉諺、嚴孝銘、錢帥君以及孫紹真,都是伊林出了名的愛車人士,而陳思璇把他們找來,其實還有一個計畫,「當然就是要揪團一起跟廠商ㄠ折扣囉!」

硬ㄠ劇組放人 六月搶睹LEXUS新車 好友都說:她是”惦惦吃三碗公”口袋深的很!

    同樣出席活動的還有藝人六月,她也帶著好友連靜雯、游喧,以及有小「立威廉」稱號的新人李卓一同捧場。六月說:「來到這裡直接跟和泰搏感情,直接訂車省時省力更省錢。我可是忠實客戶,LEXUS的好,我最懂!」。圈內人都知六月是LEXUS忠實車主,收到全新ISC敞篷跑車發表會的邀請,更是硬ㄠ劇組要放人,就是要親睹這台夢幻跑車的廬山真面目!好友還透露,六月花錢快存錢也快,只要拍個戲,相信大家很快就可以看到六月當跑車女郎了!六月更是豪氣的說:「就是她了!」

    連靜雯受到六月的影響,她說她現在接戲的目標就是要買LEXUS的車,原本想買舒適房車的她,看了全新的ISC不停的問身旁的經紀人,經紀人笑說:「你想軋戲的時候,跑場比較快嗎?」。現場也來了神似「立威廉」的新人李卓,帥氣打扮出席,笑說自己也要多多參加時尚場合,感受一下也培養品味!而知名台灣「吉他之神」MASA的女兒游喧大學畢業時,爸爸送的畢業禮物就是一台LEXUS。受邀出席活動,她笑說,她還在考慮是不是要把老爸call來現場,「可是我畢業已經很久了,呵呵!」看來台灣吉他之神要傷腦筋囉!

 

 

GBN_6510

GBN_6508

GBN_6503

GBN_6497

GBN_6458

GBN_6427

GBN_6419

GBN_6402

GBN_6394

GBN_6385

GBN_6382

GBN_6374

GBN_6370

GBN_6367

GBN_6344

GBN_6341

GBN_6338

GBN_6337

GBN_6335

GBN_6332

GBN_6330

GBN_6328

GBN_6327

GBN_6326

GBN_6320

GBN_6314

GBN_6312

GBN_6306

GBN_6305

GBN_6304

GBN_6301

GBN_6290

GBN_6285

GBN_6283

GBN_6269

GBN_6267

GBN_6241

GBN_6225

GBN_6215

GBN_6205

GBN_6191

GBN_6179

GBN_6167

GBN_6152

D2X_5592

D2X_5584

D2X_5574

D2X_5570

D2X_5563

D2X_5560

D2X_5529

D2X_5524

D2X_5515

D2X_5487

D2X_5483

D2X_54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