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科技全系列產品再創佳績 引爆Computex科技新風潮

 

 

 

微星科技全系列產品再創佳績

引爆Computex科技新風潮

2009台灣國際電腦展Computex於6月2日正式開跑,全球頂尖IT製造廠微星科技,以新企業識別面貌及最堅強的產品陣容,再度會展閃耀國際,所展出的全系列筆記型電腦、AIO(All-in -one)整機一體電腦、主機板、顯示卡、車用電子、工業用電腦,以及伺服器等產品,挾帶著業界最新技術與最符合消費需求的產品設計,於Computex再度引爆科技新風潮!更值得一提的是,微星科技具備業界獨有的Hybrid混合儲存技術的小筆電Wind U115,以及全世界最新型車用影音系統FuntoRo,雙雙獲得本年度的「Best Choice of COMPUTEX Award」殊榮!證明微星科技在「堅持完美!(Insist on the Best!)」的努力下屢創佳績,得到消費者與業界的極大肯定!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劉兆玄與台北市長郝龍斌,在6月2日開展當天,親臨MSI南港展館主攤位,在MSI微星科技資深業務副總盧琪隆的介紹下,微星科技X-Slim系列超輕薄筆記型電腦,更讓院長愛不釋手、仔細欣賞把玩

6月2日Computex開展當天,MSI微星科技在南港展館的主攤位,及世貿一館的WiMAX攤位,均吸引大量國際買家與各國媒體到場,甫開展即讓攤位人潮洶湧,盛況空前!而行政院長劉兆玄與台北市長郝龍斌更在Computex開展記者會後,親臨MSI微星科技南港展館的主攤位參觀,而微星科技所展出的最新X-Slim系列超輕薄筆電,更讓院長愛不釋手、細細把玩。同時,來自印度、智利與祕魯等新興國家資訊協會代表,也在中華民國國際經濟合作協會組長湯宇歆的帶領下,訪問MSI微星科技南港展覽攤位,微星科技全系列堅強的產品陣容,讓各國資訊協會的會長與代表們深刻感受MSI微星科技堅強的研發與製造實力,永遠領先業界、走在科技尖端的努力與決心!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MSI微星科技全系列堅強的產品陣容,不僅吸引大量國際買主與媒體到場,來自印度、智利與祕魯等新興國家資訊協會代表,也蒞臨MSI微星科技南港展覽攤位參觀,在MSI微星科技行銷經理簡伯樺的介紹下,為微星科技精湛的研發與製造技術留下深刻的印象

MSI微星科技大規模的產品陣容,包括採用Intel最新CULV平臺的全新X-Slim系列超輕薄筆電X340、X400及X600與12吋輕巧筆電Wind Pro U200等全系列MSI筆記型電腦產品,以及具備Dr.MOS與易超頻技術的主機板、軍規顯示卡、獲得CNN盛讚的節能省電AIO(All-in -one)整機一體電腦、車用電腦、以及工業用電腦與伺服器等新產品,用高科技、最時尚的姿態,於國際舞台閃耀登場!此外,長期致力於最新RF傳輸技術的研究與導入,並為國際WiMAX標準制定組織WiMAX Forum成員之一的微星科技,同時也在世貿一館WiMAX攤位展出X-Slim X600、X400及Wind U120,首度向世界展示微星科技的筆記型電腦早已WiMAX Ready!再度展現微星科技筆記型電腦產品不僅擁有最時尚、優美的產品設計,更早已為即將到來科技潮流最好準備!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MSI微星科技行銷總監程惠正代表微星科技出席WiMAX on the Move啟動記者會,宣示MSI筆記型電腦早已WiMAX Ready!並將於捷運木柵線上佈建16臺U120小筆電,實際使用WiMAX連線上網做一系列的現場連線展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