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甘願為公益賣身 拍賣浪漫時刻 調酒催情、貼身拉筋、火辣雙人共舞

D2X_3930

 

 

 

潘瑋柏甘願為公益賣身 拍賣浪漫時刻

調酒催情、貼身拉筋、還有火辣雙人共舞

呼籲歌迷競標價格破百萬!

      發行全新專輯化身為歌壇「零零七」的潘瑋柏,魅力席捲樂壇創下銷售佳績,這次應邀與『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Yahoo!奇摩拍賣合作,繼續延燒個人魅力支持公益活動【一元星夢,只有為你】!為炒熱競標熱度,潘瑋柏在媒體前搶先公佈將獻給愛心得標者的「賣身劇碼」,包括調製催情調酒、零距離貼身拉筋動作及性感火辣雙人舞。只見潘瑋柏現場和美麗女調酒師以及舞蹈老師玩得不亦樂乎,還在通告結束後喝完一杯調酒!潘帥奮力演出只希望歌迷朋友們如果也想和他貼身完成這些動作,就和他一起響應這次的公益拍賣活動!

  放送音樂、傳遞生活熱情的「Hit Fm聯播網」,拓展熱情至生命關懷,特別企劃【一元星夢‧只有為你】公益拍賣活動,邀請多組超人氣歌手共襄盛舉,規劃獨一無二、量身訂作專屬的「星夢」回憶,讓想貢獻愛心以及想跟偶像貼身靠近的歌迷朋友,有機會和喜愛的歌手近距離接觸。本次公益拍賣活動還邀來Yahoo!奇摩拍賣共同合作,結合媒體資源,廣邀人氣歌手一起號召,放大生命關懷的熱情能量,共同為公益盡心力!

為響應公益潘帥化身「賣身舞男」 調製催情調酒

    身為「只想聽音樂Hit Fm 聯播網」六月份整點報時Hito大台柱的潘瑋柏,率先為即將於6/15開跑的【一元星夢‧只有為你】公益拍賣活動宣傳。為了響應公益,潘帥願意向任達華的電影「舞男」系列看齊,化身為「賣身舞男」。得標者將可以和他一起貼身共跳「雙人舞」!為了炒熱競標熱度,潘帥率先公開「賣身劇碼」,預演當天的浪漫橋段。為了避免親密跳舞前的尷尬,事先的調情動作不可少,Hit Fm安排知名夜店女調酒師和潘帥一起調製「Sex & Beach情慾海灘」調酒。調酒師解釋這杯調酒有催情效果,潘瑋柏才驚覺:「之前有人請我喝過,直到今天才知道她的含意!」

附贈貼身拉筋動作,期許得標金額破百萬! 

    調酒之後接著要給競標者的好康就是「零距離貼身拉筋」,潘瑋柏強調跳舞之前一定要先暖身筋骨才不會受傷,於是在性感的舞蹈老師調教下,由潘瑋柏和DJ BiBi趙之璧一起示範了三組雙人拉筋動作,包括手臂擁抱拉筋、互背腰部拉筋等,但第三個劈腿動作卻讓潘帥大喊吃不消,頻說胯下有撕裂感。而且彼此要用胯下相對也讓他害羞。但潘瑋柏大方提供這幾組貼身接觸的動作,呼籲歌迷踴躍下標:「只要拍賣金額破百萬以上,我犧牲一點無所謂啦!」甚至得標者男女不拘都願意接受,足見潘帥為公益獻身的熱心!

 

緋聞絕緣體 被好友誤認躲在櫃子裡

    老是被追問緋聞的潘瑋柏自爆前陣子算過塔羅牌,居然抽到一張「上網」牌,代表他適合遠距離戀愛,就算網路交友也不用怕,桃花愈多愈好。好友Jason唐志中眼見許多美女主動示好,潘帥卻老是視而不見,還故意質疑他:何時要打開櫃子走出來。潘瑋柏強調自己心防很重,很難對別人有感覺。不過年輕時即渴望成家的潘瑋柏也透露說希望可以在33歲結婚!

    如果想跟潘瑋柏近距離接觸大跳雙人舞,或想跟其他人氣歌手一起創造專屬的「星夢」回憶,6/15起請上網Hitoradio.com及YAHOO!奇摩拍賣網站參加【一元星夢.只有為你】公益拍賣活動,首波拍賣活動捐贈單位為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期待歌迷貼近偶像的同時也能夠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D2X_4002

D2X_3992

D2X_3966

D2X_3950

D2X_3946

D2X_3926

D2X_3920

D2X_3914

D2X_3896

D2X_3890

D2X_3884

D2X_3883

D2X_3878

D2X_3870

D2X_3860

D2X_3853

D2X_3852

D2X_3844

D2X_3803

D2X_3799

D2X_3783

D2X_3779

D2X_3773

D2X_3771

D2X_3745

D2X_3737

D2X_3733

D2X_3725

D2X_3721

D2X_3708

D2X_3699

D2X_3689

D2X_3686

D2X_3664

D2X_3637

D2X_3629

D2X_3628

D2X_3627

D2X_3593

D2X_3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