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懷疑趙樹海不是親生爹 逼抄國歌練中文

DSCF4178

 

 

 

趙又廷懷疑趙樹海不是親生爹 逼抄國歌練中文

 

最近因為演出偶像劇而爆紅的趙又廷,極具東方味的臉孔經常被誤認為韓國人,今天他上中視「挑戰101」,居然說出心中多年秘密,懷疑趙樹海不是自己的親生爹!他說:「我爸爸媽媽都是雙眼皮,只有我是單眼皮,我都在懷疑他們是不是去韓國玩的時候把我抱回來的!」趙又廷雖然八歲就移民加拿大,但是中文程度相當不錯,這一點老爸趙樹海功不可沒,不過他的訓練方式相當特別。趙又廷說:「小時候爸爸都會逼我們抄國歌練國文,還要傳真回台灣給他看!」此招看來效果不錯,值得其他小留學生的父母參考。

 

趙又廷今天走進「挑戰101」攝影棚,感覺特別不一樣。他說:「我今天回來中視走進這個攝影棚特別有感觸,因為這裡就是我第一次遇到蔡岳勳導演的地方。那時候是因為陪爸爸來中視錄一個有關金鐘獎的專訪,才遇到蔡導演。」也沒想到這一次的偶遇,居然讓他躍升成一線小生。

 

上一次趙樹海來上節目答題,居然只答了一題就打包回家,今天製作單位特別把上次趙樹海挑戰失敗的題目再拿來考趙又廷,題目是:「哪一座山登高能望得最遠?」選項有泰山、富士山以及玉山。趙又廷順利猜中正確解答玉山,主持人胡瓜誇他:「你比你老爸強太多了!」。知道老爸愛碎碎念的趙又廷還調皮的說:「我爸是不是還在台上重複的把答案說了三四遍?」

 

畢業於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的趙又廷常識相當豐富,一連答對「人體最小的骨頭在哪裡?」、「迷你裙起源國家在何處?」等六道題,順利淘汰八十三人,成績相當不錯。

 

 

DSCF4214

DSCF4209

DSCF4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