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瑩化身麻辣女教官 操槍衝刺殺很大

DSCF3750

 

 

 

湘瑩化身麻辣女教官 操槍衝刺殺很大

短裙絲襪操槍術 麻辣教官湘瑩電力強

 

身材高挑火辣的湘瑩,最近拼事業火力全開,日前為了中視週日大精彩苦練吞火特技,卻因為對手李宣榕不慎被踢傷,表演取消,沒有吞火成功。這次她發很狂練操槍術,在拍照時嘴巴還猛喊殺殺殺,雖然穿的是女教官制服,但是氣質卻給人日本制服女優的遐想。

 

這次為了苦練操槍術,湘瑩特別跟高中樂儀隊的同學合作,原本表演還算順利,但是她愛現的自己加一段連續拋槍獨秀,現場大出槌,讓之前氣勢十足的表演完全破功,她還當場大喊:「我是故意出槌搞個梗,這是綜藝節目,ok?!」,完全不承認自己準備不週。不過主持人曾國城完全不信這套鬼話,當場請當過憲兵的NONO上台表演一段真正的操槍術,只見NONO拿起槍來耍得有模有樣,最後還放起採紅菱的音樂,拿著槍在地上划起船,笑果十足。

 

平心而論,湘瑩的台妹形象,即使穿起制服來也毫無女教官威嚴的氣勢,只有那件超短又緊身的窄裙包住臀部,露出一雙誘人的美腿,讓主持人和評審們都臉紅心跳,也算是秀色可餐,引人垂涎。同場競技的還有鍾欣怡的特技啦啦隊表演,雖然被當成空中飛人被隊友們拋來拋去,但是她臉上依然維持甜美笑容,算是勇氣可嘉!

 

 

DSCF3730

DSCF3723

DSCF3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