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HITO流行音樂獎】得獎名單公佈 五月天最大贏家 獨得五項大獎

GBN-20090615-002

 

 


2009 HITO流行音樂獎】得獎名單公佈

五月天最大贏家 獨得五項大獎

9月演唱會催票 新歌「DNA6/15Hit Fm首播 

      誰是2008年最暢銷、最受歡迎的歌手?「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每年慣例發布的『HITO流行音樂獎』,今年【2009 HITO流行音樂獎】於今天(6/15)頒發2008年年度最優秀的音樂獎項,得獎歌手及歌曲代表了2008年最受歌迷歡迎的消費取向及人氣指數。在【2009 HITO流行音樂獎】得獎名單公佈,特別邀請了去年音樂表現亮眼的五月天跟Hit Fm聯播網的台長-「蔡詩萍」一起揭曉所有獎項並進行頒獎,團員們也分別對五月天得獎的獎座數量進行預測;即將於9/26、9/27於台北小巨蛋舉辦【DNA五月天創造演唱會】,阿信也透過這次機會,向歌迷呼籲6/17演唱會門票開賣一定要支持!

    由Hit Fm聯播網發起的【HITO流行音樂獎】,各獎項評比標準為:50%來自於全省的銷售成績(包括玫瑰、大眾、五大、佳佳等全省各大唱片行)及數位音樂下載榜單;50%來自Hit Fm聯播網Air Play(電台播出率、聽眾點播、網站票選),兼具市場公信力與音樂電台專業評比;此外,每週五、六、日都有專屬的報榜節目『HITO排行榜』,週週掌握最新最快的排行榜戰況!

五月天總計抱回五項大獎 瑪莎稱阿信作詞得獎是遲來的正義!

   【2009 HITO流行音樂獎】揭獎現場邀請到五月天與Hit Fm聯播網的台長-「蔡詩萍」共同揭曉並進行頒獎。台長蔡詩萍開心表示,得知今天要跟天團五月天一同揭曉獎項並頒獎,最高興的人就是老婆,原來林書瑋剛好是五月天的忠實粉絲!

      五月天去年10月推出專輯【後青春期的詩】,對這張專輯信心滿滿的他們也預測了五月天的獎座數量,阿信首先開口預測說:「既然是五月天就猜五個獎好了!」團長怪獸則謙虛地說不貪心有一個獎就很開心,只有瑪莎因為其他數目都被團員猜走了,所以誇口說應該可以得六個獎!結果所有獎項揭曉,果然被阿信一舉猜中,五月天共計獲得包括「蟬連冠軍最久專輯」、「HITO樂團獎」、「年度十大華語歌曲」、「亞洲傳媒大獎」,加上阿信個人以「後青春期的詩」一曲獲得「HITO作詞人獎」,總計抱回五個大獎!正當眾人直誇阿信預測神準時,瑪莎認為自己才最準,因為「聽眾最愛歌曲」楊宗緯的「洋蔥」也是阿信作詞的!      

      被問到得獎的感言時,團員們都紛紛表示相當開心,怪獸更說【後青春期的詩】這張專輯真的花了他們很多心血,堪稱是最滿意的作品,用心做出來的作品能被Hit Fm肯定真的很欣慰!而瑪莎也意有所指的大喊:「這是遲來的正義!」言下頗有為屢與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項錯身的阿信抱不平之意!

HITO流行音樂獎  新人輩出

      【2009 HITO流行音樂獎】其他重要獎項包括:「HITO聲猛新人獎」由未出道前就累積超強人氣的蕭敬騰抱回;「HITO男/女團體獎」則分別由同為華研唱片的當紅團體-飛輪海及S.H.E獲得,偶像魅力可見一斑!而備受矚目的「HITO男歌手獎」頒給了人氣銷售皆長紅的周董周杰倫,「HITO女歌手獎」則由音樂實力極受電台DJ推崇的Joanna王若琳以新人之姿奪得!

      另外,在網站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的「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獎項,除了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其他得獎的歌曲分別為Joanna王若琳的「Let’s start from here」、方大同的「LOVE SONG」、蕭敬騰的「收藏」、楊宗緯的「鴿子」、陳奕迅的「不要說話」、張韶涵的「不想懂得」、林宥嘉的「神秘嘉賓」、S.H.E的「安靜了」及周杰倫的「稻香」。

五月天為9月演唱會催票 新歌「DNA6/15Hit FM首播

  五月天2009年的巡迴演唱會【DNA五月天創造演唱會】即將於9/26、9/27登上台北小巨蛋,團員透露這次演唱會花費為歷年最高、舞台設計也相當有看頭,希望大家都能到現場感受。由於去年隨專輯已舉辦過多場校園演唱會,也讓五月天擔心歌迷不買票看演唱會,所以阿信特別呼籲歌迷6/17演唱會門票開賣時一定要支持!

    而今天(6/15)Hit Fm聯播網也將獨家大首播五月天的全新單曲「DNA」,想聽見更多的五月天,就要鎖定Hit Fm聯播網,北FM107.7、中FM91.5、南FM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GBN-20090615-003

GBN-20090615-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