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陳思璇及蔡淑臻Cosplay火辣性感電玩造型

GBN-20090630-005

 

 


名模超級接班任務,名模陳思璇及蔡淑臻Cosplay火辣性感電玩造型

現場傳授師妹性感養成術,詮釋全球百萬男性眼中電玩女神

 

宅經濟持續發燒,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伊林趕搭熱潮,旗下名模蔡淑臻及陳思璇今(30日)受邀出席線上遊戲大作《生死格鬥Online》上市記者會,帶領新生代師妹們清涼演出真人版生死格鬥秀,睽違半年之久,兩人首次以一身性感且帥氣俐落的日式造型出場,手持殺氣騰騰武士刀同台較勁尬美,並現場傳授兩位《生死格鬥Online》千萬廣告女主角吳以琳及劉薰愛性感養成術,詮釋遊戲中電玩女神「霞」與「綾音」性感特質,助師妹擄獲全球百萬宅男芳心!

陳思璇及蔡淑臻率師妹演出性感格鬥實境秀,四人同台爭奇鬥豔”殺”底

記者會現場蔡淑臻以一身押花露香肩日式和服現身,與帥氣俐落忍者造型的陳思璇互別苗頭誰也不讓誰火藥味十足,兩位《生死格鬥Online》千萬廣告女主角則以電玩內一比一超性感服飾出場,貼身輕薄的設計剪裁,完美呈現出真人版電玩角色曼妙體態,四人同台演出性感格鬥實境秀,讓各大媒體的攝影大哥殺光了底片,艷驚四座!擁有一身雪白肌膚的蔡淑臻表示:「很開心師妹可以拿下電玩千萬廣告女主角,擔任擁有百萬男性粉絲電玩性感角色,我也會傳授師妹性感小秘訣,打造伊林下一代明日接班人!」

時尚名模重新定義「性感」,助師妹性感征服全世界

現場兩位小師妹也向走過無數時尚國際舞台的蔡淑臻及陳思璇請益,如何完美扮演全球百萬男性眼中的電玩性感女神。擁有113cm性感長腿美女陳思璇認為:「我覺得性感是要了解自己、從內在散發出的自信美,就像遊戲中綾音神秘冷艷的外表下,總能冷靜沉著分析危機,以堅定的意志克服困難。」蔡淑臻則覺得:「性感就是展現自己最原始的魅力,就如同遊戲角色霞一樣,從不矯柔做作,輕鬆展現自我。」

 

 

GBN-20090630-007

GBN-20090630-006

GBN-20090630-004

GBN-20090630-003

GBN-20090630-002

GBN-2009063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