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細腰比基尼 舒舒瑪格麗特互尬性感

DSCF4690

 

 

 

爆乳細腰比基尼 舒舒瑪格麗特互尬性感

    接連兩個颱風造訪台灣,帶來夏日氣息,好身材的女明星紛紛換上清涼打扮,準備在夏天裡吸引眾人目光。因為電玩廣告而爆紅的舒舒,好身材難自棄,穿起比基尼和超短桃紅熱褲,絲毫不扭捏,對上腿長腳長的白俄美女瑪格麗特,兩個人誰也不服誰!

    週日大精彩特別為兩人設計了「夏日比基尼大賞」單元,找來夜店知名辣妹舞團分別和兩人合作。舒舒一站出來,搶眼的豐滿上圍和一雙修長美腿,配上勉強遮住臀部的小短褲,讓主持人曾國城忍不住說:「原來你這麼怕熱啊!」

    舒舒今天和SEXY DIAMOND舞團共舞,沒有舞蹈底子的她卻相當有大將之風,性感表情十分到位,不但拋媚眼嘟嘴,還扭腰翻滾,使勁賣弄風情,把男性觀眾搔得心癢難捱,完全不負宅男女神的封號。而舒舒不時對現場觀眾傳送飛吻,更是讓現場春情蕩漾,搞得評審NONO面紅耳赤,直喊受不了!

    曾是體操隊的瑪格麗特,在肢體表現上佔盡優勢,配合夜店舞團LUXY GIRL助陣,舞蹈表演讓人嘆為觀止,連評審陳怡蓉都說:「瑪格麗特一跳舞,整個人都亮起來了!」,最後比賽由瑪格麗特小勝舒舒。

 

 

DSCF4674

DSCF4673

DSCF4669

DSCF4664

DSCF4646

DSCF4640

DSCF4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