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之星Catwalk Girl走上街頭 隋棠、陳庭妮踩U Bike找師妹

CATWALK GIRL1

 

 


夢幻之星Catwalk Girl走上街頭

隋棠、陳庭妮踩U Bike找師妹

  2009凱渥夢幻之星Catwalk Girl精彩開跑中,名模師姊隋棠與夢幻之星第一屆第一名陳庭妮率領6位師妹踩著微笑單車U Bike上街頭,尋找未來的師妹。

去年擔任評審的隋棠大聲疾呼「別再猶豫,趕快來報名!」,希望資格符合、想當名模藝人的少女,別再觀望,上網報名很簡單,3分鐘可以改變妳的未來。而夢幻一班師姐陳庭妮也拋下名模優雅形象,手拿大聲公在熱鬧的信義計畫區,當街「叫陣」,她說不怕後浪來,有競爭才會越來越進步,自認條件比妮妮好的美眉,儘管放馬來參加。

   隋棠騎乘U Bike 傳授美麗窈窕秘訣

  為響應全球節能減碳的風潮,名模棠棠領軍凱渥師妹陳庭妮、吳嘉蓁、陳慧菱永屋弘惠、趙孟姿、陳姿樺、張瑋純共同騎乘「U Bike微笑單車」,除了響應臺北市政府打造綠色城市,鼓勵更多民眾樂意使用大眾運輸系統之外,現場更拿著   大聲公強烈徵求15-22歲、身高168cm以上的女孩們,加入2009凱渥夢幻之星的選拔活動,讓凱渥發掘有潛力的明日之星。

  名模棠棠騎著微笑單車沿街宣傳,出發前棠棠帶領著夢幻一班的妮妮與凱渥  眾師妹們一起做抬腿暖身操,並且提供自己騎單車維持身材的好方法。平日就愛運動的棠棠說,騎腳踏車對於消耗熱量十分有幫助,擔心騎成蘿蔔腿的人,棠棠    現場示範正確騎車姿勢,以及騎乘後的伸展操,不但可以瘦身,還能讓臀腿的曲線超迷人。

  現場傳授拉筋要訣的棠棠說:「利用單車椅墊當做拉筋工具,一手扶車,靠單腳支撐,將腳向後彎曲、腳背靠在座墊上用力往下壓,伸展大腿前側肌肉,也有助末稍血液回流。」每個動作只做六秒鐘,在不會發生疼痛的情況下,可延長到十至十五秒。

  小腿伸展更是重要,「將手放於彎曲腿上,膝蓋勿超過腳尖,以免身體重心落在膝蓋上,而伸直腿的腳尖向上,讓小腿後側肌肉放鬆。」每次騎完車後,棠棠都會針對幾處使用頻繁的肌肉部位進行舒緩運動,她說,每個人只要用對方法,    就可以讓身型擁有完美的線條。

    至於前陣子因為拍戲稍微長肉的陳庭妮,如今身材已恢復模特兒標準,她以過來人的經驗,透露了她的私房飲食清單,每餐澱粉攝取量不超過半個拳頭,    多以蛋白質和蔬菜水果為主,真的很想吃油炸物時會將油吸乾,或去除油炸物的皮;妮妮也會搭配適量的運動來加強身體代謝率,她說這才是真正有效而且持久的瘦身方法。

   全新報名平台  壹蘋果網路活動頁玩法更多元

  「2009凱渥夢幻之星CatwalkGirl選拔賽」,提供給擁有名模明星夢想的年輕女性站上時尚舞台的機會!即日起至7月13日(一)中午12時止,於壹蘋果網絡    進入「2009凱渥夢幻之星CatwalkGirl」活動網頁http://tw.catwalkgirl3.nextmedia.com/開放網路報名。

2009 Catwalk Girl夢幻之星比賽辦法說明:

  • 甄選資格:
  • 限女性
  • 年齡範圍:15歲以上~22歲以下者
  • 身心健康、無不良嗜好
  • 未婚
  • 身高168cm以上
  • 國籍不限 (非本國籍者,需持有效入出境文件)
  • 不具有任何經紀公司合約者
 
  • 初賽:
  • 即日起至2009年7月13日(一)中午12時截止報名
  • 採取『網路』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7月13日止,只要上壹蘋果網絡進入「2009凱渥夢幻之星CatwalkGirl」活動網頁http://tw.catwalkgirl3.nextmedia.com/,於線上登錄報名即可參加。
 
  • 全程採開放式報名,網友可同步於網路上進行票選互動,即時人氣王-每兩個小時計算一次,人人都有機會當上人氣王。
 
 
  • Who is the winner?誰是你心目中的夢幻之星,網友只要預測入圍名單,參與投票,就有機會獲得夢幻之星獨家商品!
 
  • 所有網路報名者將於7月17日(五)~7月18日(六)二日進行公開面試,凱渥將在7月21日(二)於網站上公佈60位優秀參賽者進入複賽。
 
  • 複賽:
    • 2009年8月9日(日)
    • 從第一階段脫穎而出的60位參賽者,將於複賽中選出最終20位優秀的入圍者進入決賽。
    • 20位優秀的參賽者將接受主辦單位的安排,進行密集的訓練課程,將在短時間內激發各項潛能,以最佳的狀態進入決選。
 
  • 決賽:
    • 2009年8月29日(六)
    • 「第三屆凱渥夢幻之星」的決選,以身材比例(40%)、台步台風(20%)、五官比例(30%)、以及網路人氣(10%)等各項標準進行評分。
    • 評審名單包括凱渥大家長洪偉明老師之外,更邀請到專業人士共同擔任,評選出最具實力的凱渥夢幻之星。
    • 以公開方式進行總決賽遴選,現場選出3名優勝者及3名特別獎得主,當天公佈並頒獎。

 

 

CATWALK GIRL 6

CATWALK GIRL 5

CATWALK GIRL 4

CATWALK GIRL 3

CATWALK GIRL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