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響應公益 號召三對三鬥牛

GBN-20090702-003

 

 


范瑋琪響應公益 號召三對三鬥牛

台啤球員陳世念義氣相挺加碼演出秀歌喉

彩繪專屬球衣、自創隊呼 向愛心得標者下戰帖

        2009年出道屆滿九年的范范-范瑋琪,即將於7/10推出第九張個人最新專輯【F ONE】,此次出輯范范應邀擔任「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七月份Hito最大ㄎㄚ。而熱愛籃球的范瑋琪,為響應Hit Fm聯播網與YAHOO!奇摩拍賣發起的公益活動【一元星夢‧只有為你】,特地找來台啤球星-陳世念、哈孝遠組隊與愛心得標者來場三對三貼身鬥牛賽。在得標者產生之前,范瑋琪率先邀來陳世念壯大聲勢,表演籃球花招、呼喊創意隊呼,並且彩繪專屬球衣,展現團隊氣勢。

      Hit Fm聯播網特別企劃【一元星夢‧只有為你】公益拍賣活動,邀請多組超人氣歌手共襄盛舉,規劃獨一無二、量身訂作專屬的「星夢」回憶,讓想貢獻愛心以及想跟偶像貼身靠近的歌迷朋友,有機會和喜愛的歌手近距離接觸。第一波拍賣活動已於6/24結束,而第二波公益競標活動也正熱烈進行中,包括范瑋琪、張惠妹、林依晨、蕭敬騰、趙又廷鄒承恩等藝人都加入公益拍賣行列,希望再度掀起一波競標熱度,募得更多款項幫助嘉義聖心教養院。

范瑋琪找來陳世念、哈孝遠共組『哈.世.琪』,隊呼大聲學狗叫

     范瑋琪不只爽快加入【一元星夢‧只有為你】的公益拍賣活動,更號召好哥們SBL台啤籃球隊的陳世念及哈孝遠共同組隊,要和愛心得標者進行一場三對三籃球鬥牛比賽。

      范范突發奇想將隊名取為「哈.世.琪」(哈士奇),並秀出創意隊呼學狗叫大吼來增加氣勢,可是現場彩繪專屬球衣時,范瑋琪卻不是畫狗而是大象,被問到大象代表的意義時,范范臉紅招認:「因為我只會畫大象啦!」

范范、黑人相互協定「不教打球,不教唱歌」

    范瑋琪身為專業球迷,而且有黑人陳建州當男朋友,但球技卻很生疏。她表示:「黑人不教我打球的,我也不會教她唱歌。」常常互虧一個手腳遲鈍,一個沒唱歌細胞。但范范也坦承到時候跟得標者三對三鬥牛賽那天,她將非常盡責的盡到指揮以及加油的工作,一邊叫陳世念負責得分,一邊叫哈孝遠搶籃板,她則負責想戰術跟鼓勵隊友就好,范范笑說:「沒辦法,我打球是烏龜級!不能當拖油瓶。」

錯失黑人場上風采,好友笑說應該拖出去打

    范瑋琪很遺憾沒參加過黑人當球員時期的正式比賽,但是等到黑人某次參加表演賽時,她卻又在場邊專心看報紙,中場才發現黑人已經得了30幾分,事後被王宏恩以及台啤球員知道,紛紛糗黑人說:「這樣的女朋友應該拖出去打!」陳世念說台啤球員喜歡叫范范「黑人大嫂」,范范很不喜歡,因為她覺得被叫老,整個就是歐巴桑了。陳世念還補充說:「如果台啤球隊是黑人幫,范范一定是最糊塗的山寨夫人了!」

為公益拍賣加碼 陳世念秀歌喉演唱范瑋琪黑人專屬情歌『黑白配』

      現場媒體突然拱陳世念清唱范瑋琪的歌,緊張到不斷冒汗的陳世念,原本想躲過「逼唱」,沒想到現場有人喊出「為了公益!」他只好乖乖清唱『黑白配』一曲,還自動為公益拍賣加碼,承諾只要競標金額夠高,就會和哈孝遠一起唱完整首『黑白配』獻給得標者!而范瑋琪也呼籲想獻出愛心幫助別人的歌迷或球迷們,趕快上網競標,讓她和『哈.世.琪』隊可以「以球會友」一起瘋籃球!

      想獲得和范瑋琪及陳世念、哈孝遠一起三對三鬥牛比賽的機會,即日起請上網Hitoradio.com或YAHOO!奇摩拍賣參加【一元星夢.只有為你】公益拍賣活動! 

 

 

GBN-20090702-002

GBN-2009070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