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恩義賣新書服裝捐流浪動物之家

GBN_5130

 

 

 

喬恩兩岸火紅人氣

簽書會近百位大陸粉絲組團參加

新書銷售成績佳

喬恩義賣新書服裝捐流浪動物之家

 

  新書大賣,趁勝追擊!陳喬恩新書《喬見‧巴黎》簽書會於7/11(六)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9館春水堂B1廣場起跑!喬恩雖行程滿滿仍貼心決定簽書會一辦就是要北中南三場,為了就是希望能服務到廣大的中南部影迷。

 

  在簽書會上,喬恩一身低胸黑色可愛小禮服出場,粉絲齊聚一堂,更有多達50名以上的香港與大陸影迷早在簽書會一個月前就透過台灣旅行社表示要組團前來參加,每位粉絲更成群結隊穿著黃色T恤與帽子,於現場帶上喬恩七朵花時期最愛的向日葵幫他加油打氣,還表示要在台中與高雄簽書會分別送上紅酒與大型氫氣球,要準備喬恩期待接下來的神祕大禮;聽到簽書會限時簽名,有些人甚至還改了當天的班機時間提早先到會場幫忙拿號碼牌,要求出版社無論如何一定要讓他們簽到書。

 

  由於新書銷售成績佳,喜愛小動物的喬恩當天也於現場休閒服裝品牌Traveler要共同做公益,回饋社會義賣新書中喬恩所穿過的服裝,並表示要把所得捐給流浪動物之家;一直說很喜歡這套服裝的喬恩,也忍不住加入義賣標價的行列,而且為了紀念新書大賣五萬本,更當下決定大手筆花5萬元買下這套衣服;貼心的喬恩說,為了慰勞大熱天粉絲仍如此熱情前來為她新書加油,因此要再把衣服送給前來支持他的粉絲們,一聽到這個消息,現場馬上引起所有影迷尖叫,紛紛大喊『喬恩我愛你!』,喬恩表示:自己養貓之後在路上看到流浪貓總感覺特別不捨,加上前陣子新聞虐貓事件頻傳,剛好藉此機會伸出援手,希望能替社會盡一份心力。

 

  《喬見、巴黎》新書熱賣正好一個月,新書在各通路的表現仍每週維持上百本的銷售量,目前已經三刷仍供不應求,喬恩開心之餘仍不忘嚴格督促自己,還說此次和出版社合作愉快,而且出書出上癮,加上自嘲寫書醞釀期比較久,現在已經開始為下一本作品做準備,由於太喜愛文字創作,喬恩興奮的與出版社表示還想要嘗試寫小說或是劇本,還說自己平常私底下就很愛看書,最愛看些那種劇情古怪的奇幻冒險小說,另外傳說中號稱貓的天堂的『希臘』也是自己下一個嚮往的旅行地點,出版社笑稱:「那下一本小說乾脆就叫『喬見貓』好了!」

 

《喬見、巴黎》台灣全省簽書會從7/11(六)台北開始,當天晚上7點於高雄夢時代一樓廣場,7/18(六)台中中友百貨C棟一樓廣場,現場購書還可享有獨家限量新書海報,喜愛她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GBN_5151

GBN_5143

GBN_5132

GBN_5125

GBN_5111

IMG_1919-1

IMG_1821-1

IMG_1752-1

IMG_1724-1

IMG_17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