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二度代言公益活動 限量T-shirt公益義賣

P7124915.JPG

 

 


棒棒堂二度代言公益活動

2009 NCF 愛‧玩流行“ LIFE STYLE;LOVE STYLE ”

 限量T-shirt公益義賣 

    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於2009年7月12日(日)中午14:00西門町紅樓北廣場(台北市成都路10號)舉辦「2009 NCF 愛‧玩流行“ LIFE STYLE;LOVE STYLE ” 公益T-shirt義賣活動」,本活動代言人棒棒堂六人也將親臨現場與基金會六位小朋友共同走秀,為公益義賣活動揭開序幕!基金會的六位小朋友(三位小耳症、三位唇顎裂)分別穿上六家潮流品牌(AES、MACHI、OVERKILL、REMIX、STAGE及STAYREAL)特別幫基金會設計的短T、牛仔褲與棒棒堂共同走秀,而只要有購買“ LIFE STYLE;LOVE STYLE ”公益T-shirt的朋友,活動現場憑義賣收據,都有機會獲得棒棒堂現場親筆簽名的活動專屬酷卡一張!

     “愛‧玩流行LIFE STYLE;LOVE STYLE ” 公益活動預計募款壹佰伍十萬元,除了義賣這七款專屬服飾外,也希望邀請社會大眾捐款,幫助基金會籌募「顱顏心理復健基金」,捐款方式請洽02-27190408或上網www.nncf.org下載信用卡捐款單。

年輕學子創作功力獲讚賞

    由棒棒堂代言的「笑臉」T-shirt是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與六家潮牌設計師共同從756件學生作品評選而出的優勝作品,設計出「笑臉T-shirt」的林澤,同時也是去年第一屆愛玩流行設計競賽的優勝得主,連續兩年都獲獎的他,除了創作功力獲得評審青睞外,更意外獲得評審「有勇氣續梗」的評語,而今年他選擇至藝人小鬼的潮牌AES進行見習,我們也期待他能在設計這條路上,有更多更豐富的學習!

棒棒堂二度公益代言

    而為了響應基金會“愛‧玩流行LIFE STYLE;LOVE STYLE ”公益活動期望結合創意、年輕與公益的想法,棒棒堂已經是連續二年完全不拿任何費用,義務地為基金會的活動代言。

    今年五月份進行宣傳照拍攝工作時,棒棒堂到攝影棚現場才發現有三位小朋友是去年合作過的,但他們幾乎是第一時間就叫出小朋友的名字,對於去年拍照的細節也如數家珍,有的事情連小朋友自己都不記得了呢!對於棒棒堂的記憶力及努力的為公益付出,讓基金會「揪感心ㄟ」,也希望這次在暑假所舉辦的公益活動,在棒棒堂的強力代言下,可以成功呼籲年輕學子們在放暑假的同時,也可以投入愛心公益的活動,讓今年的暑假更有意義!

潮流共獻愛

    “愛‧玩流行LIFE STYLE;LOVE STYLE ”公益活動繼2008年廣邀潮流品牌參與後,2009年再接再厲,在主辦單位之一奧樂奇O'logy廣發邀請函下,今年獲得更多重量級潮流品牌的支持,除了2008年的Stage、Remix持續支持外,藝人小鬼的AES、麻吉的Machi、五月天阿信與插畫家不二良合作的StayReal以及台灣重量級潮牌OverKill也都二話不說地投入愛心公益的行列,一樣秉持著:做公益不扣成本的精神。六家品牌從設計、生產到售出,完全自行吸收成本,並於712活動當天進行限量義賣,義賣所得全數投入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愛‧玩流行LIFE STYLE;LOVE STYLE ”公益活動所要募集的「顱顏心理復健基金」。這樣的做法在一般商業界是相當少見,而他們的心意與付出,也讓基金會感受到年輕朋友追求潮流之外,一股對公益、對愛心事業投入的暖流!

NCF專屬設計服飾限量義賣

    六家潮流品牌對於參與“愛‧玩流行LIFE STYLE;LOVE STYLE ”公益活動,除出錢出力外,也結合本身特色與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LOGO,分別設計出五款別具風格的限量短T及一款牛仔褲,這五款短T,每款一百件,每件從1080~1200元不等,牛仔褲限量35條,每條4000元。

    這六款專屬設計服飾將首度在活動現場開賣,除了服飾外,品牌方也為了想要支持公益,但沒有餘力的朋友們設計手環,這六款手環每款限量200條,每條200元,一樣在當天進行首賣,喜歡潮流也具愛心的朋友紛紛在現場排隊搶購。這六家潮流品牌對於此次公益活動可說是傾全力支持,除了義務擔任設計競賽評審、自行吸收製作成本外,也將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基金會做為「顱顏心理復健基金」。其實,除了獻出這些第一次的經驗外,六家品牌也義務協助「笑臉」T-shirt的銷售工作,讓7/12無法到現場參與活動的朋友,也能擁有這一款充滿創意與愛心的短T。

顱顏患童時尚新體驗

    唇顎裂及小耳症的小朋友雖然在外觀上有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但是只要有自信也可以跟一般的孩子一樣快樂!參與此次“愛‧玩流行LIFE STYLE;LOVE STYLE ”公益活動走秀的顱顏患童們都是基金會輔導成功的案例,雖然初次見面可能會有一點點害羞,但是熟悉之後也跟一般孩子一樣地調皮、可愛!

    這次的走秀活動是許多患童的第一次,但早在拍攝宣傳照當天已經跟棒棒堂變成好朋友的他們,一定可以在棒棒堂的親切帶領下順利完成走秀的活動,也為自己的童年創造一個不一樣的時尚經驗。而與棒棒堂共同拍攝的宣傳照也早已懸掛在西門町、台北車站的捷運燈箱及部分路線公車廣告上,讓他們也有機會初嚐一下成為明星的滋味!此次參與走秀的患童中,有幾位家長是基金會推動心理復健工作的義工,他們的現身說法幫助了許多顱顏患童,也期待透過這次的活動,可以幫助更多顱顏患童都可以跟他們的孩子一樣健康自信!

 

 

P7124967.JPG

IMG_01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