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被說小牌 巧克力被說用屁股走路怪

GBN-20090719-002

 

 


CHANNEL[V]【WELCOME 外星人】

蓮花指星球來的外星人慧慈大駕光臨

蔡康永被說小牌 巧克力被說用屁股走路怪

卻對小鐘情有獨鍾  打情罵俏外加牽手唱歌

      慧慈真的是外星人,嗆蔡康永小牌,嫌巧克力曼妙走秀是用屁股走路,唯一鍾愛小鐘,整場打情罵俏,肉麻中非常噁心!

      CHANNEL[V]【WELCOME 外星人】今天(7/20)晚上11點將首播,首集來賓有會飛的外星狗以及吃冰當吃飯的特異人士,還有近期席捲演藝圈的慧慈,大牌主持人曾國城、徐乃麟、吳宗憲通通擋不住她那怪異的言論,連蔡康永也不例外,當他翻著慧慈口中的「賺錢表」筆記本時,看到滿滿通告寫在簿子上,當場問她如果藝人太小牌她會不會不願意上節目,眼見慧慈一臉疑惑,他只好舉例說:「像我如果很小牌,你也會願意來?」,沒想到慧慈馬上回說:「你很小牌啊!」,讓蔡康永氣得說:「我沒有很小牌!這個人真容易激怒我!」。

      手比蓮花指,腳踩丁字步,手上拿著狗娃娃,嘴裡老是「Oh My God」的慧慈,怪異言論真是凡人無法擋。節目來賓巧克力覺得慧慈走路,上半身完全不動,活像用頭在走路,蔡康永馬上請巧克力出場示範,身高172公分巧克力一站在慧慈身邊,慧慈馬上質疑巧克力不是mode,因為巧克力身高沒有她高,讓明顯高過她的巧克力氣到不行。

      接下來巧克力示範走秀,引來棚內男生一陣歡呼聲,沒想慧慈馬上再吐槽覺得巧克力走路的時候屁股會左右動很奇怪,讓巧克力頓時三條線。不僅如此慧慈還質疑巧克力的藝名,讓巧克力忍住氣笑著解釋說:「因為很好吃,看起就很甜啊!那你為什麼叫慧慈?」,慧慈裝傻回說:「巧克力不好吃啦!」,讓巧克力氣到整個人無力的走回座位。

      不過整場言論讓人噴飯的慧慈,在節目中頻頻對小鐘示好,讓小鐘真的很「受寵若驚」,但為了節目效果,小鐘有夠犧牲,頻頻跟慧慈「眉來眼去」加打情罵俏,活像一對小情侶。一開始蔡康永問慧慈喜歡棒棒堂的阿緯或是威廉,慧慈還害羞的說喜歡比較高的(指威廉),但如果是威廉或,慧慈馬上接話說:「當然是小鐘,他比較帥!」,讓假髮中有注水機關的小鐘,為了做足效果拼命按按鈕,弄得自己全身都是水,讓慧慈興奮的笑說:「你神經病,變成這樣(指小鐘全身濕),你就這樣按出來!」,小鐘應合說:「我情不自禁啦!」,害得慧慈害羞的拿起手中的狗娃娃,往小鐘的臉上打過去。慧慈甚至把心愛的狗娃娃給小鐘抱,蔡康永笑問那以後抱狗娃娃會想到小鐘嗎?慧慈馬上回答說:「會啊!他長得滿帥的!」,讓小鐘真的笑的很尷尬。

      慧慈身上有台有錄音功能的隨身聽,她常常自錄下自己唱歌的聲音,最大的心願是要寄給小松、小柏老師,希望他們聽到自己優美的歌聲,能出唱片。為了完成慧慈向小松、小柏傳達出唱片的心聲,節目中也讓她大秀歌聲演唱鄧麗君的「小城故事」,蔡康永還請小鐘上去伴唱,沒想到小鐘一上台,慧慈立刻主動牽起小鐘的手,而且明顯看出慧慈的手緊緊握住,而小鐘的手卻是呈現放鬆狀,畫面十分爆笑。最後蔡康永問說如果明天下午小松、小柏約你談出唱片的事,同一個時間小鐘約你看電影,你會選誰?慧慈一聽完馬上就往小鐘的位置看,外加拋媚眼,有夠「濃情蜜意」!

      CHANNEL[V]【WELCOME 外星人】節目中蔡康永扮演外星人研究院院長,搭配兩位熱心積極尋覓外星人的探員阿緯與威廉,要找出任何地球上有外星人蛛絲馬跡的人物,在節目上大秀足以令人驚訝的才能,歡迎自認有外星血統的觀眾上節目一展身手。節目將於今天起每週一到週四晚上11點播出,敬請期待。 

 

 

GBN-20090719-006

GBN-20090719-005

GBN-20090719-004

GBN-20090719-003

GBN-20090719-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