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聽障奧運藝術月 明華園8月2日隆重登場

3

 

 


臺北聽障奧運藝術月  明華園8月2日隆重登場

 

「臺北聽障奧運藝術月」即將於8月隆重豋場,首先第一檔的被譽為「臺灣的驕傲」的明華園歌仔戲團年度經典大戲《超炫白蛇傳》國際經典版,將於8月2日晚上7點30分,於臺北兩廳院藝文廣場盛大演出,開放民眾免費進場觀賞。

 

  明華園總團藝術總監陳勝福表示,《超炫白蛇傳》已引起國際的矚目,近年國外的邀約不斷,不過,由於製作龐大,跨海的經費跟技術難度頗高,因此才會研發出結合電腦動畫的構想,為跨海的裝備瘦身。目前可以確定的是2010年將前進上海世博會,明年夏天前往日本,進而進軍歐洲,預計在五年內巡迴世界,因此,8月2日在臺北聽障奧運藝術月的開場,也可說是《超炫白蛇傳》國際版全球首演的初試啼聲。

 

  臺北聽奧總執行長盛治仁表示:「很高興能夠邀請到明華園在臺北聽障奧運藝術月中演出,小時後我也是吃飯配歌仔戲長大的」。這次《超炫白蛇傳》不同於以往的傳統歌仔戲,讓人非常的期待。因此,為了讓更多人可以一同享受這場難得的盛宴,將不收門票免費進場,另外,為服務聽障朋友,特別在現場規劃了600個專區座位,即日起開放給聽障朋友索取。

 

  明華園當家小生孫翠鳳也表示,這是一場難得的東方歌劇盛宴,排練及演出時雖然辛苦,但是當觀眾的掌聲響起時,一切的辛苦都化為烏有,並成為他們繼續努力下一場演出的動力。

 

  明華園成功融合傳統戲劇與現代科技,將劇場舞台技術、聲光特效、精湛演技,做完美的結合,同時透過「白蛇傳」這個古老的民間傳說,摒除語言的障礙,現場準備有6個500吋大螢幕、中英文字幕與手語翻譯,讓國內觀眾與國際友人親身體驗臺灣的傳統藝術之美,更預計要驚艷全球。

 

聽障人士索票】

˙索票時間:7月21日起 週一到週五 上午0900-1200 下午1300-1700

˙索票地點:臺北聽奧籌委會  臺北小巨蛋1樓(臺北市南京東路4段2號)

˙索票方式:Œ憑殘障手冊(限聽語障)索取

            每人限兌換二張

 

一般觀眾進場方式

在固定時間依序排隊領取色卡,再依照所領取到的色卡,依據各色卡的入場時間分批入場。

1. 開放索取色卡時間:8月2日(週日)上午11:00 ~ 下午1:00

2. 索取地點:中山南路側 自由廣場大門旁的服務台

3. 索取張數:一人最多索取4張色卡,每張色卡代表一個座位,不得額外佔位。

4. 入場時間:下午4:00起,開放持第一個顏色色卡入場,20分鐘後開放持另一種顏色色卡入場,每隔20分鐘開放一次。

 

另外有規劃較外區的觀眾席,這一區不加以管制,只要工作人員將座椅排好之後,觀眾隨時可以進場。

 

 

4

2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