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想當通告藝人 不介意當活化石

DSCF9820

 

 

 

張菲想當通告藝人 不介意當活化石

 

「綜藝大哥大」張菲最近靜極思動,居然也想到處跑跑,當個通告藝人了!

「只要有人出得起12萬的通告費,我就去!」菲哥笑說,這幾年談話性節目多,很多人會在螢光幕前談到他,但別人講他誤差很大,有時候他看到了也想澄清一下。「以我這個活化石的資歷,應該可以校正這三十年來的誤差。」菲哥還自豪的說,以線上藝人來說,這麼多年來形象最好,堅守在崗位上屹立不搖,還能維持行情,就屬他一個,對於演藝圈的歷史也最清楚,由他來談這些故事保證大家愛聽,不過開出十二萬的高價碼,難道不怕製作單位吃不消?菲哥說:「我一向不會為了錢而工作,而是追逐健康快樂的人生。」開出這個價碼只是顯示自己的身價不凡而已,可不是貪圖那一點通告費。

不過說到錢,大家不免聯想到最近復出的豬哥亮價碼直逼菲哥,對此菲哥倒是相當大度的說:「有麝自然香,不必當風立。豬哥亮塵封十年,就像剛開罈的女兒紅,他的價碼應該要是現在的兩倍才合理。」,菲哥不介意自己的行情被拿來跟豬哥亮比較,反倒是覺得現在年輕人做的節目太淺碟,熱鬧有餘深度不足,而豬哥亮的節目絕對是像甕一般,深不見底,沒意外的話,豬哥亮此番復出一定會相當風光。

今天在「綜藝大哥大」當中,侯昌明、阿布、鍾欣怡和小甜甜同場較勁變魔術,四人收起平常搞笑的表演方式,變起魔術來正經八百,內容相當精采。

 

 

DSCF9976

DSCF9935

DSCF9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